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低价双核血拼 青春版小米对比酷派7728

2012-06-04 16:18 · 稿源:手机中国

《低价双核血拼 青春版小米对比酷派7728》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来,小米科技又推出了配置有所降低但价格更为低廉的小米手机青春版,这款手机的出现也再次掀起一阵购机热潮...

它同样搭载了一颗双核处理器,同时还拥有一块4.0英寸显示屏,整体配置与小米手机青春版相差无几...

另外需要说明的是,小米手机青春版背部采用了磨砂材质后盖,而酷派7728使用了类似于I9100的网格式设计,设计感更强,手感同样不错,而且长时间使用不会留下指纹...

前言中也和大家简要说明了,小米手机青春版与酷派7728均搭载了双核处理核心,前者在处理器主频方面更有一些优势,为1.2GHz,而7728为1GHz水平...

除此之外,酷派7728也采用了Android4.0系统,与上述不同的是,它并没有对原生4.0系统进行过多的定制,只是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少许改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手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 《赛博朋克2077》使用人工智能替代已故配音演员

    波兰游戏开发公司CDProjektSA宣布他们在最新的游戏中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以再现已故声优MiłogostReczek的声音。Reczek是一位备受喜爱的波兰声优,他于2021年去世,但他的声音将通过AI算法在CDProjekt的Cyberpunk2077游戏的波兰语版本中得以重现。这也反映出AI技术在娱乐业中的潜在应用,同时也提醒我们需要认真思考虚拟声音和现实声音之间的界限。

  • 李子柒油管粉丝不降反升 订阅数已达1770万

    李子柒这位中国的网络红人,在两年前就不再出现在大家的眼前了。最近有传言说,她要重新回到公众的视线中。这是李子柒宣布复出后两年来第一次参与公开活动。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赛博朋克2077全新资料片发布:狗镇剧情等全新内容

    近日,《赛博朋克2077》的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宣布其资料片“往日之影”即将上线,目前距离正式上线还剩下四天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赛博朋克2077》目前已经更新上线的2.0版本,为玩家带来了包括全新的警察系统、载具战斗优化、战斗AI强化、黑客改动等多个重要改进。 具体来说,“往日之影”资料片将会带领玩家前往一个名为狗镇的全新地区,而这里也将会提供全新的剧情体验。据悉,“往日之影”将在9月26日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 AMD好尴尬:《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Linux性能远胜Win11 31%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最近相当火,不过油管博主MaximumFury意外发现,AMD显卡在该游戏中的性能很诡异,NobaraLinux下要比Windows11下快得多。测试配置是一样的:锐龙55600处理器、B550主板、16GBDDR4内存、RX5700XT显卡,其中处理器和显卡都降压超频。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大概率是AMD对老卡的优化还不到位,又或者Vulkan的效率比较高?

  •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一举登顶,这次赢麻了!耕升RTX 40系列+DLSS 3.5全面评测!

    作一款基于未来科幻的开放世界3A大作,《赛博朋克2077》以独特的赛博风格建筑和逼真的画面让无数玩家为之心动。其备受瞩目的资料片"往日之影"也将于今日正式解锁,资料片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扩展,让整个游戏的内容、剧情都得到极大的丰富。在日常工作和游戏中,它可以为玩家提供出色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

  • 酷派大观50s手机入网:6.5寸屏 搭载天玑700

    一款型号为CP3AT2的酷派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证件照和参数信息已经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与酷派大观40s/50s相似,采用了6.517英寸的160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酷派大观40s手机于今年3月发布,4GB128GB版本售价为1399元;酷派大观50s手机则于今年7月上架官网,8GB128GB版本售价为1799元。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小米14系列官宣:10月27日发布

    高通已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产品——骁龙8Gen3将于10月24日至26日的骁龙峰会上亮相。预计届时将会有一系列搭载全新骁龙8Gen3芯片的旗舰手机随之发布。尤其是小米14Pro可能会配备90W或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