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猜歌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Sing Something:K歌达人的Draw Something

2012-05-28 18:12 · 稿源:雷锋网

《Sing Something:K歌达人的Draw Somethin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ThinkPad T14p AI 2024新品亮相

    4月23日,联想举办ThinkPadAI春季新品探秘之旅暨ThinkPad思考·AI空间揭幕活动,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宣布,备受期待的AI高性能专业工程师本——ThinkPadT14pAI2024当日正式开售。ThinkPad首席产品官张豪活动现场,张豪详细介绍了全新ThinkPadT14pAI2024在“高效办公”与“专业创作”方面为用户带来的全新AI体验。联想AIPC旗舰新品ThinkPadT14pAI2024,不仅是联想创新力的集中体现,更让AI技术�

  • Meta将为智能眼镜引入强大AI功能

    Meta将在4月为其Ray-Ban智能眼镜引入一系列相当强大的AI功能。这些新功能将允许用户通过一个简单的命令快速识别他们正在查看的物体。这些新功能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实用的智能眼镜体验。

  • AI换装MagicClothing: 专注实现可控的换装效果

    MagicClothing是一个AI换装项目,该研究是基于OOTDiffusion的一个分支版本,专注于实现可控制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的特色功能包括:可控服装驱动图像合成,MagicClothing专注于实现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用户可以通过调整服装和文本提示的强度来控制合成图像的效果。MagicClothing提供了一种可控服装驱动的图像合成技术,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可为时尚设计、艺术创作、零售行业等领域带来创新和便利。

  • Meta开放Horizon OS 引发新一轮头显和元宇宙热潮

    Meta创始人扎克伯格宣布,Meta将开放支持Quest的操作系统MetaHorizonOS,允许其他公司基于其生态系统设计更多头戴显示器。联想、微软和华硕等科技巨头都是Meta的首批合作伙伴。虽然推出新产品可能需要几年时间,但Meta已为这个新计划做好了准备,并将尽快将这一体验带给大家。

  • Meta 在 WhatsApp 中加入实时AI图像生成功能

    当用户在与MetaAI的聊天中开始输入文本到图像的提示时,将看到随着添加更多关于想创建的内容的细节,图像如何变化。在Meta分享的示例中,一个用户输入了提示:“想象一场在火星上进行的足球比赛。这一新功能是Meta在其所有应用程序中推出AI功能的一部分,包括WhatsApp、Instagram、Facebook和Messenger。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Meta AI 发布开源基准数据集OpenEQA 促进AI代理的 “体验智能”

    MetaAI研究人员今天发布了OpenEQA,这是一个新的开源基准数据集,旨在衡量人工智能系统对“体验式问答”的能力——这种能力使人工智能系统能够理解现实世界,从回答有关环境的自然语言问题。这一数据集被Meta定位为“体验智能”领域的关键基准,其中包含超过1,600个关于180多个真实环境的问题。为了衡量人工智能代理的性能,研究人员使用大型语言模型自动评分,衡量人工智能生成的答案与人类答案的相似程度。

  • Meta推新框架OPT2I 提高SD图像生成一致性

    Met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OPT2I的新框架,该框架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提高SD图像从提示词到图像的生成过程中的一致性。OPT2I是一个优化框架,旨在提升T2I模型中的提示-图像一致性。OPT2I框架为提高T2I模型的提示-图像一致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效方法。

  • Meta 推出 ViewDiff 模型:文本生成多视角 3D 图像

    Meta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研发出创新模型ViewDiff,旨在帮助用户通过文本、图像或二者结合使用,快速生成高质量多视角3D图像。该模型解决了传统文本生成多视角3D图像领域的三大难点:无法生成真实背景环境、图像质量和多样性不理想、缺乏多视角和一致性。该模型的推出不仅在技术层面上具有重大意义,也将为未来的3D图像生成领域带来更多创新可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