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淘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淘米推儿童定制手机:只存4个号码 已在辽发售

2012-05-22 10:16 · 稿源:搜狐IT

《淘米推儿童定制手机:只存4个号码 已在辽发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淘米发布第二款儿童手机摩尔庄园系列 售价399元起7月13日消息,淘米公司近日宣布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的首批摩尔庄园系列手机已经于7月10日全国上市,该批手机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工信部回应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

    工信部针对网友关于电话号码外省归属地更改的留言作出回应。该网友表示,当前全国流动人口较多,电话号码实名制绑定较多银行卡或主流App,更换号码后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同时会给各部门增加工作量。工信部还指出,变更移动电话号码归属地可能会对现有网络设施进行大规模调整,对移动终端归属地显示功能产生重大影响,影响用户认知,增大电信诈骗风险。

  • 对标GPT-4解释器!港中大让模型写代解决数学难题,得分超越GPT-4

    对标GPT-4代码解释器,港中大最新研究放了个“大招”:他们开发了一个叫做MathCoder的大模型,数学能力直接在竞赛级“题库”Math上超过GPT-4。做到这一点靠的就是无缝集成代码的能力——在遇到数学问题时,它不仅能用自然语言推理能自动编写和执行代码来建模、推导公式与方程。通讯作者为李鸿升,为港中大电子工程系副教授,同时也就职于上海人工智能研究室。

  • PS5新机型公布 11月发售价格449.99美元起

    索尼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PS5游戏机,这款新机型在保持原版PS5的性能不变的同时,实现了体积和重量的大幅缩减,体积比原版PS5小了30%,重量也轻了18%,并且内置了1Tb的存储空间。这款新机型的蓝光光驱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或卸下光驱。关于新机型的更多细节,索尼公司将在后续公布。

  • 蚂蚁金融大模型已在理财和保险领域进行应用测试

    蚂蚁集团宣布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大模型行业标准。蚂蚁集团表示,8月底,蚂蚁金融大模型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保险从业资格、执业医师资格、执业药师资格等专业试题测试。蚂蚁集团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所有数字金融业务将全线接入这一大模型,助力合作机构数字化升级、智能化转型。

  • 三星与游戏开发商合作 为其折叠屏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

    包括EpicGames和Krafton在内的游戏开发商已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为GalaxyFold折叠屏智能手机打造独家定制游戏。三星GalaxyFold于2019年2月正式发布,同年4月26日正式发售,首发GalaxyFold售价为1980美元。Omdia预计,到2026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100万台,2021-2026年年均复合增速达46.6%。

  • 太阳/月球探测器发射升空后!印度喊话: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

    继月球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发射本国第一个太阳探测器之后,印度正着眼于下一个目标金星。9月28日消息,据多家印度媒体援引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的话报道,印度的首个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9月2日11时50分左右,运载火箭PSLV-C57搭载太阳神-L1”号探测器,从位于印度斯里赫里戈达的航天发射场发射 。据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从发射到抵达,太阳神-L1”号探测器需要飞行约4个月。还要主要的是,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升空,携带有月球着陆器和探月车,随后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

  • 向日葵远程崩了上热搜 官方回应:已在紧急修复中

    就在刚刚“向日葵远程”登上热搜。有网友反馈称,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出现了宕机的情况,页面显示“登录连接异常”。向日葵官方回应称,由于机房线路故障,导致向日葵部分用户无法正常使用,已在紧急修复中,请耐心等待,保持客户端尝试登录状态,恢复后自动登录。

  • 富而喜悦明日之星沙盘深耕“亲子儿童”领域 成功入选2023“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产品”

    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如火如荼地举行,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知名国际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14届,共吸引全球50余个国家2万余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与12个世界著名设计城市、48个知名设计周节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成功构建世界设计周网络。2023年设计周的活动延续以往的九大板块,包含设计周开幕活动暨主

  •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的全面发展

    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

  • 微软新闻网站MSN AI乱文再现 编辑监管仍漏洞

    微软新闻门户网站MSN再次传出发布由人工智能生成的无意义文章事件。知名科技新闻网站Futurism报道,MSN日前发表一篇关于已故NBA球员布兰登·亨特的文章,全文语无伦次,疑似直接抄袭并修改TMZ的相关报道内容。如何提高编辑的内容监管,避免发布此类自媒体原创内容,已成为MSN等主流媒体平台需要重点关注解决的问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