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1.2GHz主频768MB内存 小米青春版评测

2012-05-18 10:09 · 稿源:手机中国

文/朱海龙

2011年末,小米手机横空出世,号称为发烧而生的一款手机,配以1999元的价格,吸引了无数眼球,开创了低价双核手机的先河。而进入2012年之后,多家国内的手机厂商也不断推出了高性价比的双核手机,如天语W806、中兴U970等,而即将推出的如盛大手机等产品,其价位也都拉到了比小米1999元更低的水准。在这种背景下,小米手机在本周推出一款被称为“青春版”的新机,定价1499元。

小米手机青春版

此次青春版的小米手机与之前标准版在外观上并没有差别,采用同一模具。其500元的差价就在于小米青春版搭载的是1.2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由1GB变为了768MB,除此之外再无其它变化。

青春版就意味着是便宜的版本吗?答案:是的!青春时期、囊中羞涩的学生正是小米手机青春版的目标用户,这款产品也以其1499元的价格再次标榜性价比之王。事实是这样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不是变化的变化

小米手机青春版在外型上并没有改变,同样的模具,将青春版与前辈刻画的一模一样,所以整机在重量和手感方面也无差异。

小米手机青春版

而手机背部似乎也是没有任何变化,不过仔细对比之前的标准版机型,我们还是能够发现在底部扬声器上方的文字有所变化,原有的配置信息被改为了小米手机的网站地址,似乎是刻意弱化了配置的降低。

小米手机青春版

变化之处

通过对比手机的信息我们还能看出两款机型间的区别,小米手机青春版原生运行着最新的Android 4.0.3系统,采用了1.2GHz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变为了768MB。

左:小米青春版 右:小米标准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