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荣耀u8860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将发布荣耀u8860手机安卓4.0改进版本

2012-05-11 14: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报道:今日,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微博透露,将在今晚发布荣耀安卓4.0改进版本,并称由于中国电信新千元智能手机C8812的安卓4.0版的研发预期,耽搁了荣耀4.0版本的研发。

余承东微博消息(站长之家配图)

余承东在微博中表示,今天晚上将发布荣耀手机安卓4.0改进版本。并称(由于)最近研发资源被还亏损销售的中国电信新千元智能手机C8812的安卓4.0版本开发把人员占去了,否则能更快速推出改进版本。

余承东微博消息发布之后,不少华为荣耀U8860用户评论称,希望安卓4.0改进版本可以解决信号不足的问题,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今晚又需要刷机了。

据悉,华为荣耀U8860系华为终端推出的一款高配低价手机,并被寄希望与小米手机竞争。此次发布荣耀安卓4.0改进版本,或许标志着华为将推进安卓4.0系统的开发进度,拉动国内手机系统版本的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