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love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设计师推出科幻风格手套手机Glove One(图)

2012-05-07 11:08 · 稿源:资讯索引
《美设计师推出科幻风格手套手机Glove One(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加联合知乎举办“5G未来知TALK论坛” 率先推动5G商用进程

2019年 4 月 15 日,一加手机宣布将携手知乎于 4 月 18 日下午 2 点在北京幻艺术中心举办“5G未来知 TALK论坛”,届时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知名演员郭碧婷、知名辩手陈铭、知乎战略副总裁张宁、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等嘉宾将以圆桌论坛的形式,从不同视角探讨5G未来生活。5G作为极具创新性的新一代移动通讯技术,带来的将不仅仅是一次技术升级,更将催生无数新应用,开启万物互联时代。为了给用户提供领先的科技体验,一加从很早就

远大前程生涯规划解决方案闪耀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9年4月26日-28日,为期3天的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山城”重庆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领导、教育专家学者、校长老师、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山城,共襄教育盛会,据统计,三天观展流量达20万人次。一、远大前程教育盛装亮相远大前程教育首次亮相中国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盛会,获得广泛关注。远大前程生涯规划整体解决方案,于特装N1馆N1004展位盛装展出,在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会期间,远大前程教育迎来了来自

中国联通披露2019年一季报:净利36.75亿元,同比增22%

今天,中国联通披露2019年一季报,报告显示联通整体服务收入为668. 02 亿元,同比上升0.3%;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为36. 75 亿元,同比增长22.3%。 2019 年第一季度,4G用户净增 1052 万户,达到2. 30 亿户。受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以及市场竞争加剧的影响, 2019 年第一季度移动服务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5.2%至393. 73 亿元。

暴力狂虐JEET蓝牙耳机系列:能否扛住高跟鞋狂踩、跳跃踩踏?

JEET蓝牙耳机凭借这媲美千元耳机的音质,在数码圈迅速走红,销量也一路飙升,与此同时,因JEET蓝牙耳机一直坚持军工级标准生产,耐用性更好,深受广大极限评测达人的喜爱,各种狂虐JEET的视频层出不穷,最近就有大神为了测试JEET W1S蓝牙耳机的承重力,进行了各种踩踏测试,JEET蓝牙耳机表现如何?请看下文:测试内容分为三个阶段:测试一:人群踩踏首先,把JEET W1S蓝牙耳机放到人流比较多的地方,直接放到地上,经过5分钟左右,?

tws蓝牙耳机排名:发烧友热捧的五款优质机型

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tws蓝牙耳机,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很广,但是要找到好用、价格又合适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是值得去探讨的。为此,小编专门咨询了业内专业的数码达人。下面,给大家推荐五款发烧用户都很喜欢的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是近两年才在网络上曝光度持续走高,但是其实他们在业内已经有15年严苛的运动数码经验,是一家妥妥的国内资深蓝牙耳机品牌了。多年来,他们一直坚持着对品质的高追?

数据显示:微软等大企业今年迄今已向加密领域的投资达8.5亿美元

今年到现在,包括企业资金在内的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创业公司的风险资本投资已飙升至8. 5 亿美元,目前共计 13 笔交易,这使得资金流量连续第二年创下历史新高。

秒速十万次响应,华为云S6打造极致云算力

什么是匠心,匠心是一种将技术发挥到极致的精神。在接下来的华为云ECS通用计算型云服务器S6(以下简称为“华为云S6 云服务器”)应用性能评测中,我们再一次对华为云所独具的匠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在上篇测试报告中,我们对华为云S6 云服务器的计算、存储和网络基础性能进行了测试。然而在评估一款产品的时候,不单要关注性能指标,还需要了解它的实际应用处理能力。因此,在本篇报告中,至顶网云能力评估小组通过利用Apache所?

Wacom 2019中国校园行火热启程,首站重庆引爆全场

(2019年4月23日)由世界知名数位板品牌Wacom主办的2019中国校园行在四川美术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漫威中国漫画人才发掘活动”为契机,Wacom携手漫威漫画全球总编及签约画师,与现场学生分享了漫画创作的故事。 据悉,此次Wacom中国校园行活动分为重庆、杭州和广州三站,与四川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和广州美术学院的近距离对话。作为活动首站的四川美术学院,办学历史达79年,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院校,在国内美院

Vitalik Buterin:以太坊2.0开发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据Trustnodes近日报道,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表示,最近关于治理等方面的讨论并没有影响以太坊 2. 0 的开发。

重读「胖协议」,为什么国内区块链团队走错了方向

2016 年 8 月,美国著名基金 USV(联合广场投资,曾投出 Twitter、Tumblr 等知名公司)的区块链赛道分析师 Joel Monegro,发表了一篇名为《胖协议 fat-protocols》的分析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