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莓10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RIM承诺黑莓10高质量应用可赚1万美元

2012-05-02 09:01 · 稿源:资讯索引
《RIM承诺黑莓10高质量应用最低可赚1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炸弹猎卡组介绍 69%胜率猎人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炸弹猎卡组是新版本中出现的一个卡组,这个卡组在天梯中有不错的胜率,具体如何构筑卡组和使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卡组的具体介绍。

领航基因PCR扩增仪获医疗器械批文,独特优势契合临床需求

近日,测序中国获悉,领航基因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的PCR扩增仪正式获得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文(浙械注准20192220133)。该产品适用于专用芯片配套使用的临床实验聚合酶链式反应。 从 2018 年 6 月至今,领航基因已经陆续获得生物芯片阅读仪iScanner24(浙械注准20182400319)、样本制备仪DG16(浙杭械备20180367)、生物芯片阅读仪iScanner5(浙械注准20192220007)和PCR扩增仪iThermal 1.0(浙械注准20192220133)等医疗器械

上海小牛科技随着大数据增长合理规划解决方案

上海小牛科技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申江路 5005 弄星创科技 1 号楼 9 楼,隶属于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成立于 2016 年,孟宪君,小牛科技大数据发展迅速,在大数据发展过程中,服务过各行各业的企业大数据技术支持。目前,小牛科技在海外市场进行了相关市场探索,未来,国内市场将有望成为大数据业务的主战场。 当今是一个数据爆发增长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的出现,使数据以超出人们想象的速度快速增长。据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switch 国行版NS什么时候出

就在4月18日下午,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的登陆中国市场,还没买NS主机的小伙伴终于是可以买到国行版本了。

用本地化驱动增长,今年宋干节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又有新玩法

提起泰国你会想到什么?沙滩海岛,香甜的水果,美丽热情的姑娘,以及一年一度的泼水狂欢——宋干节。宋干节是泰国最重要的节日,当地的主流社交娱乐产品每年都会围绕它做文章。泛娱乐社交平台Mico(米可世界)在东南亚市场深耕本地化运营数年,今年再次举办了宋干节活动。从2017到2019,Mico的宋干节活动从线上到线下,从娱乐到公益,吸引了大量主播和用户的参与,带动平台的社交氛围不断提升,受到当地主流媒体的报道及高度评价,帮助Mico树立了

联通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首站上海

今天,中国联通在上海召开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将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 7 座城市开通5G试验网。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

坚果OS微博上线 官方:该账号已停用

4月28日,认证为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坚果OS微博上线,考虑到此前锤子科技SmartisanOS官微认证信息变更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坚果OS官微上线被认为是锤子科技后续将以“坚果OS”名义示人。

抖音等中国应用怎么一下就在美国火了?

过去几年,由部分中国大型科技公司开发的移动应用越来越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凸显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公司是如何向国内市场和亚洲以外地区扩张的。

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中国 5G 专利占比 34%

据德国专利数据库公司 IPlytics 的数据,截至 3 月,5G 通信所需的标准必要专利申请数量中,中国占比达到 34%,是现有 4G 标准的 1.5 倍以上。5G 标准必要专利中申请数量最多的企业是华为,占到 15.05%。中国企业中,中兴通讯排名第五,中国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CATT)排名第九。

2018年加密货币投资银行数字银河亏损2.73亿美元

根据数字银河(Galaxy Digital)提交给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的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加密货币商业银行 2018 年亏损2. 727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