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1.5GHz骁龙双核大屏 HTC J即将上市发售

2012-04-24 11:25 · 稿源:手机中国

HTC J(ISW13HT)日前意外现身HTC日本官方网站,不过很快即被下线,而由于其出色的配置还是引起了各路媒体的注意。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显示,HTC正式发布了这款双核智能强机——HTC J。

HTC J(ISW13HT)

HTC J(ISW13HT)是HTC针对日本市场推出的一款双核智能手机,它采用4.3英寸qHD级(540×960像素)触摸屏,搭载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4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并运行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同时还配备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支持CDMA2000/WiMAX网络,软硬件配置均十分出色。

HTC J(ISW13HT)

HTC J(ISW13HT)将于今年夏天由日本运营商KDDI推向市场,至于售价暂时还没有来自HTC及运营商方面的确切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