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百度浏览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手机浏览器推1.2版本 全面支持Android 4.0

2012-04-23 16:22 · 稿源:资讯索引
《百度手机浏览器推1.2版本 全面支持Android 4.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droid为主题 摩托罗拉大会可能发新机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国外媒体曝光摩托罗拉将于今年9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办Android主题大会,既然主题就是Android,那么最近频频曝光的两款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毫无疑问将成为大会的主角。

购初五后回程票百度手机浏览器帮你抢

“春节回家过年,家还没回呢,就要惦记买返程票了”,相信这是许多离家在外者当下的烦恼。从一定意义上说,返程票与回家票一样重要,能否顺利回到工作岗位,可是打工者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日前获悉,即日起,百度手机浏览器可以帮用户们抢购大年初五后的回程票了。在春节买票的“上半场”帮助众多用户买到回家火车票的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下半场”的抢票大战中,同样是用户的首选利器。

百度浏览器内容发现页忠于一简轻新

“柯震东房祖名涉毒被控,监狱风云再添鲜肉”近几日在网路上的关注度始终居高不下,无论是新闻页、微博、朋友圈,还是客户端等弹窗界面,总能将这条内容对网友做一番狂轰滥炸。作为最直面受众的网络入口,以PC端百度浏览器为代表,其新推的内容发现页想必欲佐证当下是“内容为王”最好的时代,但一款良心产品理应能做的更多更好。

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2.0,为你发福利

经过多轮内测,百度浏览器特权中心2.0版已经正式上线!全新的视觉设计,更多玩法、更多福利、更多积分兑换选择等着你!

百度浏览器支招:如何陪父母过一个暖心春节

爱看电影的各位一定都知道,2015年是一个电影大年,各种大片目不暇接。趁着今年过年,何不与父母家人来一场暖心的“电影约会之旅”,将这个春节变得与众不同。

Android M电量管理很好 然而这改变不了什么

如果真是拥有这样逆天的省电技术,Android手机的续航问题似乎可以缓一缓了。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发布 扩充了支持设备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新系统主要扩充了支持设备阵容,并进行了一些功能上的更新,但大家不要有过高的期望度。具体来说,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 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

版本背后皆是爱 百度浏览器内容页续打小资牌

在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尚未撩拨起新一轮PK战之前,PC端浏览器这个最具传统意义的互联网入口,已有多家针对萌芽阶段的“内容运营”进行了破局处理;其中,笔者尤为欣赏百度浏览器的内容发现页革新。其纵向滚动的卡片式设计有别于其他浏览器的同质化形式,而在内容选取的质和量方面也是双双看齐“小而美”,扁平体系下的整体风格透着小资情调。

大学图书馆逆天通知:回家用百度浏览器查去 此处禁止把妹!

一直以来,大学图书馆都是人们求知的重要场所,然而在中国各大高校中却时常曝出“占座”的新闻。更让管理人员头疼的是,不少校外人员也经常来查资料或者干脆将图书馆视为“把妹圣地”,更加剧了人员和资源上的紧张。为解决这一问题,最近对外经贸大学的图书管理员贴出“逆天”通知:校外人员请自行用某浏览器回家查阅资料。而该通知也在校园内外引发了热议。

不送月饼送“粗粮”,中秋节前抢小米4攻略大放送

送鲜花太俗,送月饼太费,中秋节换个思路送粗粮手机吧,热品牌,高配置,加上这货非常难抢,所以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