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Excite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东芝发布三款安卓4.0系统Excite平板电脑

2012-04-11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编译:东芝宣布其Excite平板电脑产品线新增三款新产品—Excite 7.7、Excite 10和 Excite 13。这三款平板电脑除了尺寸大小,其他的从配置到功能基本都一样。笔者在上周有幸得到了试用它们的机会,并拿到了一些产品照片,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面将向各位介绍这三款平板电脑。

Excite 7.7、Excite 10和Excite 13的配置如下:

•采用Gorilla Glass(康宁公司生产的一种强化玻璃)

•铝制外壳

•安卓4.0系统

•NVIDIA的Tegra 3四核处理器

•1GB RAM

•16—64GB的内置内存

•5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立体声扬声器

•支持Micro HDMI、Micro USB和SD卡插槽 (7.7 采用的是Micro SD卡)

•支持Wi-Fi连接

东芝Excite 7.7

现在市场上,屏幕较小的平板电脑是主流产品,但是生产商们仍然在努力研发着受到所有消费者们喜欢的屏幕尺寸的产品。随着摩托罗拉Droid Xyboard的8.2英寸屏幕和三星Droid Xyboard的7.7英寸的屏幕平板电脑的出现,东芝也决定研发7英寸以上屏幕的平板电脑(7英寸屏幕产品在去年占据主流市场)。众所周知,屏幕过小将会影响操作的准确性和视觉效果,而7.7英寸的屏幕大小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日常工作,能享受更好的体验。

东芝Excite 7.7采用了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 的AMOLED显示屏, AMOLED有着更丰富的色彩显示效果,令这款产品更加出众。其8毫米的厚度和380克的重量令使用者能轻松舒服地拿在手上使用。

东芝Excite 7.7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10日上市, 16GB型号售价500美元,32GB 580美元。

东芝Excite 10

东芝Toshiba Thrive是东芝公司发布的第三款10英寸平板电脑。鉴于先前的东芝Thrive的外观稍显厚重,东芝Toshiba Thrive的外形做了较大的改变,使其体积变小。虽然该产品不支持标准USB接口,但是标准SD卡插槽相当美观并且配置了MicroUSB插口,足够可以满足使用者的需求。东芝Excite 10的重量大约为600克。东芝称其电池续航能力为10个小时,待机时间为7天。

东芝Excite 10预计将会在今年5月6日上市, 16GB型号售价450美元,32GB 530美元,64GB 650美元。

东芝Excite 13

笔者一直坚信平板电脑的屏幕将会越来越大,但是没想到是东芝公司迈出了第一步。东芝Excite 13是一款很大的平板电脑,令人感觉它几乎是一部笔记本电脑。由于其采用了13.3英寸的大屏幕,为了提高视觉效果,东芝Excite 13的屏幕分辨率也提高到1600×900,同时配备了4个扬声器,声音效果出众。东芝Excite 13 的电池续航能力为13小时,待机时间也是7天。

东芝Excite 13将近1000克的重量和13.3英寸的屏幕对于习惯单手拿平板电脑操作的人来说是一个噩梦。但是如果利用支架架起来使用,这款大屏幕平板电脑的优势更加明显。同样的,大屏幕平板电脑对于那些热衷于游戏的玩家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

东芝Excite 13预计将会在今年6月10日上市,32GB型号售价650美元,64GB 750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