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赛门铁克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赛门铁克因政治原因退出与华为的合资公司

2012-03-28 10:14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赛门铁克因政治原因退出与华为的合资公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追近苹果 小米明显掉队

苹果依然是最受中国城市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但华为的差距已经不到一个百分点。小米的市场份额较一年之前下跌了约10个百分点。

最美极点全面屏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惊艳亮相

手机配色现在已经成为了考量整体颜值的一个重要指标之一,很多品牌都绞尽脑汁的设计配色,旨在让手机配色能够在消费者眼前一亮。特别是定位年轻用户的华为nova系列,每一代的手机配色都非常的丰富。当然华为nova4也不例外。

[图]华为Nexus真机上手

8月21日,网友LittleGreenDude在Google+上分享一张关于华为Nexus设备的渲染图,随后知名爆料大神SteveHemmerstoffer在最新推文中确认该渲染图为假图,并分享了华为Nexus设备的真机上手谍照,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机身正面装备了窄边框的大屏幕,类似于HTCBoomSound的立体扬声器,机身背面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顶部,有点凸出,相机下方为指纹传感器。

5个瞬间定格华为的2015

12月伊始,2015年即将过去,华为与花粉携手又度过了充实又精彩的一年。追忆这一年,华为与花粉俱乐部、花粉经历了众多事情。因为热爱,从首届花粉年会,到花宝诞生再到公开课,从“热爱在路上”公益骑行到大凉山公益活动,花粉俱乐部携手花...

华为将于11月3日举行发布会,Mate9或正式亮相

9月30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将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一个发布会,时间是11月3日,内容则是“发布一款旗舰新品”。华为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旗舰新品应该就是近日传言满天飞的Mate9。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报道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泄露,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6GB RAM+256GB ROM,内?

这支消防队如何“驾云”为民保平安?

一座被大火吞噬的危楼里,面对熊熊烈焰、楼层坍塌、连环爆炸,英勇的消防队员却在逆火前行,投入抢险。香港动作片《救火英雄》中的紧张情节让观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震撼的火灾场面。抛开“英雄主义”不说,该剧用真实的镜头,将消防中所遇到最危险的“烟”与“火”诠释到了极致。在主人公何Sir眼中,烟火的交错让人陷入慌乱,无计可施,更可能致命。然而现实中,对于面对火险的安徽省宿州市消防队员来说,他们展现出更多的则是从容与?

华为企业业务 2018 年收入接近 110 亿美元

华为董事、企业 BG 总裁阎力大 21 日表示,华为 2018 年企业业务收入接近 100 亿美元,平均每两年翻一番。其中,中国区收入接近 500 亿元人民币。企业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华为此前预计, 2018 年实现销售收入 1085 亿美元,同比增长21%。

我为什么要为华为说话!

一篇《妖魔化华为就是妖魔化奋斗精神》的文章,挨了不少的骂,互联网上,这没有办法,不过我还想说说,我为什么一定要站出来为华为说话地。

最不容错过的极点屏旗舰:华为nova4明日首销 官网预定中

作为华为在2018年最后一款智能手机,华为nova4星耀版·蜜语红明日将在官网正式开启首销,这款面向年轻用户的轻旗舰手机,具有独具创新性的外观设计。在12月17日正式发布之后,就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今天是官网预约最后一天,近期想入手该机的用户不容错过。

华为手机网速慢怎么办 华为手机提升网速小技巧

现如今大家几乎每天都会用手机上网,但是如果手机网速不给力的话,尤其是对网络要求高的游戏会很烦躁,今天为华为手机用户分享一个提升网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