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高管确认正在研发平板电脑:占用1/3时间

2012-03-15 15:58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高管确认正在研发平板电脑:占用1/3时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传诺基亚将推双摄新机 可能于今年6月登场

HDM虽然在MWC大会上发布了四款新机,但皆为中低端产品,而传说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则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疑似富士康员工在论坛的爆料称,HMD除了所谓的诺基亚8之外,还有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新机没有发布,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网友还表示HDM已经将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带到了巴塞罗那,但不知为何没有与公众见面。诺基亚双摄像头手机或推双摄新机当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为高端产品配备双摄像头已成潮流,所以准备卷土重来的诺基亚似乎

诺基亚将成立新部门:整合手机与移动网络业务

8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周四表示,从10月1日起,将设立一个名为“解决方案”(solutions)的新部门,专门用来整合手机产品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现任诺基亚设备货类管理部主管的阿尔贝托∙托雷斯(Alberto Torres)将出任这一新部门的主管,并升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诺基亚渠道风波绝非偶然 行业渠道暗流涌动

山东手机经销商集体拒卖诺基亚手机一事的出现,绝非偶然。而诺基亚也只是此类事件的一个承载者。实际上,国内手机渠道由于纷繁复杂,恶流早已暗自涌动。

亚洲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出炉 诺基亚今年落榜

根据最新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调查,日本索尼取代诺基亚,荣登亚洲最受欢迎品牌,今年上榜的企业绝大多数是消费科技品牌,惠普榜上有名。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全球首款5摄手机 诺基亚Nokia 9 PureView发布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诺基亚在MWC 2019开展前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5摄手机Nokia 9 PureView。

运行Android Go!诺基亚Nokia 1 Plus泄露:售价100美元

MWC2019将会在2月底巴塞罗那开幕,诺基亚方面也已经确认了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有传闻诺基亚将会在本次MWC大会上发布旗舰机型Nokia 9 PureView,不过现在有消息指诺基亚带来的并不只有一款新机。

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点我你就全知道

许多的吃瓜群众都非常关心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地址,毕竟不少的人都对此非常好奇,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5月16日诺基亚X发布会直播视频,希望能够帮到各位。

多窗口的安卓:凤凰 · 五元素平板电脑

一直以来,平板的使用体验都和大号手机一样,根本不足以发挥大屏的优势,以致于买完平板后用不了多长时间,就在角落吃灰了。其原因在于,这些平板的系统只是对UI进行优化,并没有质的改造。而近日,超卓科技在京东众筹上发布了一款众筹产品: “凤凰 · 五元素平板电脑”。在安卓基础上,使用创新的多视窗交互体验,让平板具备了高效的办公能力,畅享百万安卓应用的同时也具备了更多的可玩性。“凤凰”代表了超卓科技基于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