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新款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款iPad首批上市地区含香港 售价约3100元

2012-03-09 09:01 · 稿源:资讯索引
《新款iPad首批上市地区含香港 售价最低约310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款iPad保护壳曝光:3月27日见分晓

苹果将在3月27号在美国一所高中举行苹果春季发布会,这场发布会极大可能发布新款iPad。

2018年新款iPad将配3D感测 优化AR功能体验

根据台湾DIGITIMES Research市场调查,2018年新款iPad将采用前置3D感测模组,届时用户可以利用大尺寸屏幕体验更多更好的AR功能。

新款iPad外媒评测汇总:入门级机型性价比高

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最近发布了售价329美元(国行2588元)的新款iPad,对于该产品,评测者们怎么看呢?3月末,苹果发布了最新款iPad:售价329美元,9.7英寸,兼容99美元的Apple Pencil。(以稍低的价格提供给学校;4G网络版则更贵一些。)

新款无边框iPad概念设计:全面屏没刘海

近期有关新款iPad的传言越来越多。消息称,今年的新款iPad将支持面容ID,移除Home键。大家期待已久的全面屏iPad即将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