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本月将再开放预购 新增银色版本(图)

2012-03-06 09:16 · 稿源:腾讯数码
《小米手机本月将再开放预购 新增银色版本(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阔气!送傅盛价值十万的小米手机6亮银色版(图)

小米 6 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而有一个特别版本至今仍无法量产,那就是小米 6 亮银探索版。不过昨晚,猎豹移动傅盛微博晒出一台雷军送给他的小米 66 亮银探索版。这着实让米粉们羡慕眼馋了一把。傅盛表示,“好酷好炫,有点像三体里光滑无比反射全世界的水滴的感觉,唯一的可惜就是量产呈批女太低没法正式售卖,据说雷总自己都没舍得用这个版。”

增加银色版 小米手机本月将再开放预购

超高的性比价让小米手机成了众多网友争相抢购的对象,在不久前开启的电信版本预定所引发的热情,更是让十五万部小米手机在半小时内便预定一空,着实让人惊叹不已。

小米手机本月将再开放预购 新增银色版本(图)

超高的性比价让小米手机成了众多网友争相抢购的对象,在不久前开启的电信版本预定所引发的热情,更是让十五万部小米手机在半小时内便预定一空,着实让人惊叹不已。

米粉称温控无所谓 追求性能才买小米手机 官方回应

前两天,对于用户反馈的小米手机发热问题,小米产品总监、MIUI体验总负责人金凡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发热主要有四大原因,包括高规格硬件、充电功率高、5G网络、天气变热等等。解决方案上,目前游戏稳帧技术已导入到了大部分骁龙888平台的手机;小米手机的均衡模式、性能模式已在内部测试阶段,普通用户默认均衡模式,省电基本流畅为主,发烧友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性能模式(预计8月开始上线)。对此,米粉@榆卿LEE 发问:希望将均衡?

京东618完美收官,小米手机获累计销冠!iPhone 5分钟同比增长240%

6月19日零点,高潮迭起的京东618已经圆满落幕,在品牌厂商同台竞逐、补贴满减福利政策、全渠道服务体系升级的重重加持下,京东平台的手机品类销量、销额均实现加速增长。数据显示,游戏手机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手机小时达累计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使用以旧换新服务的用户数同比增长353%。具体品牌方面,消费者对国货手机及明星新品的关注抢购,直接促使小米、realme真我、iPhone等品牌手机满载而归。今年京东手机618营造的品质

安卓首家!小米手机MIUI电池健康显示来了:11款率先适配

苹果前几年在iPhone手机上推出了电池健康显示功能,令用户可以随时查看自己手机电池的健康情况,并通过该功能了解到手机的性能情况。现在,首个支持电池健康显示的安卓系统出现了。小米推出安卓首个电池健康显示功能6月18日,小米通过MIUI公众号正式宣布推出电池健康系统,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设置-省电与电池-电池页面”路径,随时查看自己手机的电池健康度。小米介绍,影响电池老化的因素很多,有使用时间、循环次数、储存温度、储?

曝小米重组团队做手机芯片 背后揭秘:小米手机增速世界第一

小米做手机芯片的消息再起。今日,有媒体爆料称,小米正在招募团队,重新杀入手机芯片赛道。现在正在与相关IP供应商正在进行授权谈判,但公司已经开始在外面招募团队。消息称,小米的最终目的肯定是做手机芯片,但他们第一颗芯片也许不会是手机芯片,而是先从周边芯片入手。2017年2月28日,小米在北京举办了我心澎湃”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主独立芯澎湃S1。后来,澎湃S2无疾而终。但澎湃系列并未就此终结,今年3月发布的小米MIX FO

秒变地震监测仪!小米手机地震监测功能即将上线

2019年,小米与成都高新减灾所共同探索、合作研发,发布了全球首个操作系统级地震预警服务平台,并在小米手机、小米电视上稳定运行,同时为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的大部分地区开通服务。据官方数据,自2019年11月上线至今,小米地震预警已成功预警4.0级以上地震35次,累计发布1264万条预警信息。不过,小米在推动灾害预警体系建设的路上,并未就此止步。今日,小米公司官方宣布,现在,小米手机不仅可以接收地震预警信息,还可以监测?

小米手机可以刷鸿蒙系统吗 华为鸿蒙OS2.0首批升级机型名单

昨日晚间华为正式举行「HarmonyOS2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会上华为正式发布HarmonyOS2及多款搭载HarmonyOS2的新产品,最广泛支持的硬件。可通过软总线方式组合各种硬件,形成一个统一的控制中心。那么小米手机可以刷鸿蒙系统吗?

京东618首日战报出炉:小米手机获销量冠军 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6月2日,京东发布618首日销量战报。战报显示,6月1日0点-24点,39个品牌下单金额过亿、4800个品牌的成交额同比增幅超5倍、超过60%的核心开放平台店铺下单金额同比增长超100%。根据京东物流数据显示,截至1日17点,包括京东零售订单和开放业务订单在内,京东物流送达单量已超去年全天。3C家电领域,京东618首日,小米手机获手机品类销量冠军,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游戏台式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10%,电子教育品类增长100%,其中电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