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两会召开时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服务保障两会 优化4700个无线小区

2012-03-02 10:23 · 稿源:通信世界网(CWW)

《中国移动通信服务保障两会 优化4700个无线小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共对4700余个无线小区进行了优化调整,扩容载频150余块,投入4辆应急通信车,新开通15个WLAN热点,并7x24小时值守重要地区和重要网元,严密监控网络运行状态和性能指标走势,全力做好通信网络保障,做到对网络故障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解决...

除中国移动“两会”代表服务专厅—美惠大客户营业厅外,中国移动还在代表驻地及会场周边的重点保障营业厅内设置了服务专席,提供缴费、停/开机、补换卡、手机维修、备机、充值卡销售以及异地跨区服务等各项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网(CWW)”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