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U盘装Win8最新资讯  > 正文

Win8安装教程!笔记本用U盘安装Win8系统只需三步

2012-03-01 16:22 · 稿源:PConline

《Win8安装教程!笔记本用U盘安装Win8系统只需三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in8客户预览版怎么安装?Win8安装教程跟Win7安装教程几乎一样,因此安装Win8的方法多达10多种也不足为其!笔者在此介绍成功率最高的那一种方法——用U盘进入WinPE来安装Win8(用U盘装Win8)!...

笔者介绍的Win8安装教程可能不是最简单的,但绝对是最通用的,可以应用在任何可以安装Win8的电脑上,包括新买的笔记本,包括已经安装好其他系统的电脑!反正,只要你的电脑支持U盘启动,就能用这种方法来安装Win8!在笔者看来,这三步走的Win8安装方法成功率就算没有100%也有99.999%...

笔者推荐两个最常用的WinPE软件,其中通用PE工具箱安装方式多样化,而天意U盘维护系统(天意PE)可以一键制作WinPE启动U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赶紧升级Win11吧!Win10打补丁要收费了

    Windows10将于今年10月14日正式结束技术支持,之后要想获得更新补丁,就得掏钱了,无论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价格也正在陆续公开。对于商业客户言,Windows10扩展安全更新的价格是每台PC、每位用户61美元,如果使用微软Intune、AutoPatch服务的话最高45美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用户,付费也只能获得Windows10的安全补丁,不会有任何新功能。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三步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钛动科技:如何实现真正的品牌出海?看这关键的三步

    在全球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向海外市场扩张。对于想要成功进军海外市场的企业来说,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钛动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数据和商业智能技术的企业增长服务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提供数字化出海一站式解决方案,只有这样,品牌才能真正实现出海,赢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Intel无线网卡驱动致Win10/11频繁蓝屏:终于搞定

    Windows蓝屏死机背后的原因千千万,很多时候来自驱动程序,比如Intel早就确认,他们的无线网卡和蓝牙驱动会导致Windows10/11出现蓝屏死机,官方也多次尝试修复,但一直不是很理想。Intel又放出了新版驱动,其中Wi-Fi驱动版本号23.40.0.4,蓝牙驱动版本号23.40.0.2,正是为解决蓝屏问题来。至于新版蓝牙驱动,也有一些质量更新,包括使用BR/EDR、LE耳机时的性能更好。

  • 暴雪游戏回归国服 账号数据不丢!三步教你轻松找回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网易、暴雪中国联合宣布,暴雪国服即将回归,今年夏天大家就可以重新玩了,完全涵盖《魔兽世界》《炉石传说》、《魔兽争霸》《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等游戏,而且之前的账号数据将被完整保留!与此同时,暴雪官方也发布了一份账号修复攻略,只需三步就可以搞定。第一步是下载并安装一个名为网易大神”的APP应用。第二步是�

  • 酷睿Ultra离开笔记本!第一次独立接口LGA1851、功耗最低12W

    Intel原计划在MeteorLake也就是酷睿Ultra这代产品上更换新的封装接口LGA1851,但因为性能不济取消了桌面版,仅用于轻薄笔记本,但没想到,独立接口版本还是来了,只是并非针对消费级台式机市场。Intel低调发布了MeteorLake-PS”,采用独立的LGA1851接口,尺寸45x37.5毫米,和12/13/14代的LGA1700完全相同。酷睿Ultra3105UL:2428核心10线程,P/E核最高频率4.2/3.5GHz,核显仅48个单元,频率1.8GHz,视频解码单元也减半至1个,不支持vPro。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雷蛇灵刃Razer Blade 18笔记本上市:i9-14900HX RTX4090

    雷蛇推出了2024款R灵刃azerBlade18笔记本,售价27999元起。新款笔记本配备了强大的i9-14900HX处理器,拥有24核心32线程,L3缓存为36MB,最高睿频可达5.8GHz,能够轻松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计算和处理任务。除了标配的3个USB-A3.2Gen2接口、2个USB-C3.2Gen2接口、1个RJ45接口、1个HDMI2.1接口和1个SD卡读卡器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加钱选配雷电5接口,进一步提升了笔记本的扩展性和连接能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