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Karma最新资讯  > 正文

Karma:提供简单智能社交化的礼品赠送方式

2012-02-29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编译: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需要在一些节日或特殊日子里赠送礼物给他人,但送礼总难免遇到一些问题,如很多健忘的人总是在最后关头才想起,或者对于有些忙人或者懒人来说,赠送礼物是一件麻烦的事情。专门解决此类烦恼的Karma是一个新推出的移动社交送礼应用,致力于改变购买礼物的方式,使整个流程简单智能社交化。

Karma整合了多个平台和送礼方式,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向好友赠送礼物,包括礼品卡、虚拟礼物、生日礼物或者结婚礼物等。用户可以通过Facebook或Twitter账号登录Karma,快速滚动查看自己的联系人,Karma会通过其建立的语义分析引擎过滤掉所有无关的数据信息,为用户寻找出那些可能不想错过的朋友生活中的一些重大日子,并将其分类,如生日、新工作、订婚、结婚、孩子出生等,然后在这些日子到来之前及时通知用户。

当用户选定送礼物的对象之后,Karma提供了来自50多家专业礼品服务商的丰富选项,其中包括Magnolia Cupcakes、23andme、Crane & Co、Netflix、Pandora和Spotify等,用户还可以选择附上一张动画卡片或者留言,并给朋友发送礼物配送通知。如果该用户不知道好友地址,Karma还允许其通过手机短信、Facebook消息或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发送通知给好友询问,让对方将地址发送过来。对方在收到消息后,还可以选择配送方式(实体礼品),或者是根据价格选择不同的东西。

Karma支持货到后再付款,所有实体礼物都有体面的礼品包装。礼物成功配送后,Karma会让用户通过网页或者移动应用输入信用卡信息,该信息会自动存储,以后的所有付款只需确认一下即可完成支付过程。

此外,Karma还设置有社交共享选项,公开赠送礼物,对方也可以公开向送礼者致谢,当然,送礼者也可以选择私下赠送。

Karma是由Lee Linden和Ben Lewis共同创建,他们表示之所以创建该公司的原因是他们和家人距离很远,经常会错过很多重要的日子,而通过Facebook或者手机短信向家人致意又感觉缺乏人情味。其团队成员来自亚马逊、谷歌、卡夫、微软、雀巢等众多知名公司。

据悉,Karma近日获得了包括红杉资本、Kleiner Perkins、The Obvious Corporation、Stephen Gillett、Felicis Ventures等多家投资机构的投资,根据美国证交会相关文件显示,该轮投资额度为450万美元,Karma的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