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3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3发布将近 其最值得期待的六大亮点盘点

2012-02-29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3月7日10:00(北京时间3月8日2:00)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产品发布会,从邀请函使用ipad平板电脑下方屏幕的一角来看,传闻多时的iPad 3将有望亮相。自iPad 2发布以来,它便成为了全球最热卖的平板电脑,而有关苹果下一代平板电脑的传闻报道也层出不穷,始终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在焦急等待发布会召开之时,有国外媒体就专门总结了iPad 3值得期待的一些地方。

1.更高的屏幕分辨率

通过对邀请函上的图片细细研究,媒体发现最新的iPad3还将是9.7英寸屏幕大小,但屏幕分辨率似乎得到了提升,之前就有报道称iPad 3将采用新一代视网膜屏幕(Retina Display),很可能达到2048 × 1536的超高分辨率。

2.处理器的速度得到较大改善

从iPad 1到iPad 2,处理器的速度都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而iPad 3很可能会搭载四核处理器,有媒体称如果iPad 3真的是采用四核A6处理器的话,那么对于此次在MWC上的发布平板电脑的厂商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唯一还值得炫耀的卖点瞬间荡然无存。此外,也有传闻称iPad 3会采用双核A5X处理器,A5X是在目前iPad2上使用的双核A5处理器的修改版或者说是升级版,但不管是哪种,处理器的速度得到较大改善还是值得期待的。

3.更高像素的摄像头

有传闻猜测iPad 3将会搭配800万像素摄像头,而TomsGuide网站则称,苹果会发布两个型号的iPad 3,一款搭载500万摄像头,一款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

4.更快的网络连接

很多传闻报道都称iPad 3增加了支持4G LTE网络功能,虽然PlayBook具有4G LTE连接,但亚马逊Kindle Fire为了降低成本以及避免昂贵的数据套餐并不支持4G,它只支持Wi-Fi。如果传闻可信的话,拥有如此强大功能的iPad 3将对如亚马逊Kindle Fire和黑莓PlayBook造成很大的冲击。

5.改进的电池

报道称苹果iPad 3平板采用的电池设计更为轻薄,续航更长。此外,这种新电池还达到了CTIA IEE 1625标准,具备更好的质量和安全可靠性。

6.降价处理

记得iPad 2上市之后,苹果官网对上一代iPad进行过降价处理。为了弥补价格提升后留下的价格真空,目前正在发售的苹果iPad 2预计将会在iPad 3上市后降价至299美元到399美元。(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