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Evertale最新资讯  > 正文

Evertale:记录和分享用户活动历程的LBS应用

2012-02-28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编译:Evertale是丹麦一个团队开发的所谓“编织记忆”、能够与朋友一起分享和记录活动历程的新产品,该应用可以说是用户生活中的“自我书写剪贴簿”,帮助那些希望用日记记录生活却无法将其付诸行动的用户保持回忆的完整性,在时光倒流中重温美好。

Evertale属于基于地理位置的社交网络产品,该应用会通过用户的移动设备自动记录用户的活动历程,即通过收集用户手机中所拍摄的照片、访问过的位置地点、打过的电话和碰巧输入到手机中的其它细节,整理绘制出该用户的一个“生活路径”,然后用户可以对此进行编辑处理,保留需要的部分,并与他人分享。

从某些方面上看来,Evertale与Evernote不仅名字相似,而且都是利用手机来绘制用户的所做所想,两者难免会被用户拿来相比。Evertale也顺应了目前应用的简化和自动化趋势,这个趋势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像任务管理应用Clear就顺应了此趋势,摒弃了任何按钮和文本,只依靠简单的手势操作,推出仅一周的时间,下载量就达到了35万次。

目前Evertale应用正处于beta测试阶段,该公司已经从Mangrove Capital (即Skype、Brands4Friends和KupiVIP以及其他大量欧洲初创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处获得了种子资金。目前该应用只有Android版本,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帕特尼罗(Francesco Patarnello)表示,该公司计划很快推出支持其他平台的版本 。(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