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玫瑰之战 HTC倾心/索尼爱立信LT18i对比

2012-02-21 11:43 · 稿源:中关村在线

《玫瑰之战 HTC倾心/索尼爱立信LT18i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2英寸TFT屏幕和1.4GHz处理器比HTC倾心要高一个档次,都是高通MSM8255处理器,不过索尼爱立信LT18i的RAM只有512MB,实际体验上倒也没有本质区别...

而在电池方面,HTC倾心配置了1600mAh的锂电池,而索尼爱立信LT18i则是1500mAh,在容量上差别不大,不过由于屏幕更大处理器频率更高,索尼爱立信LT18i的实际待机能力稍逊一筹...

然而HTC倾心的768MB的RAM空间要大于索尼爱立信LT18i的512MB,同时索尼爱立信LT18i的处理器频率达到了1.4GHz,也要高于HTC倾心的1GHz...

一部手机最吸引女生的还有一个要点,就是拍照了,从参数上来说810W完胜了500万,具体看了一下这两款手机的拍照样张,索尼爱立信XperiaarcSLT18i的效果确实比较惊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AI大模型搜索之战开启,胜出黑马竟是ta?

    【新智元导读】距离AI「杀死」搜索引擎,到底还差几步?几天前,ChatGPT突然官宣免注册,让网友直呼AI取代搜索引擎的宏伟蓝图已经拉开帷幕。就像搜索引擎在2000年后逐渐成为了全世界互联网的大门一样,如今LLM的迅猛发展似乎也标志着互联网即将进入GenAI时代。我们搜索时会出现的,不仅仅再是简单的链接罗列是一个开门见山的准确答案。

  • LTX Studio视频软件使用入口 LTX文生视频官方免费下载地址

    LTXStudio是什么?LTXStudio是一个集成了AI技术的创新视频制作平台,旨在简化视频制作流程,提高创作效率。回答:是的,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对AI技术进行自定义设置,以满足不同的视频制作需求。

  • 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酷睿Ultra离开笔记本!第一次独立接口LGA1851、功耗最低12W

    Intel原计划在MeteorLake也就是酷睿Ultra这代产品上更换新的封装接口LGA1851,但因为性能不济取消了桌面版,仅用于轻薄笔记本,但没想到,独立接口版本还是来了,只是并非针对消费级台式机市场。Intel低调发布了MeteorLake-PS”,采用独立的LGA1851接口,尺寸45x37.5毫米,和12/13/14代的LGA1700完全相同。酷睿Ultra3105UL:2428核心10线程,P/E核最高频率4.2/3.5GHz,核显仅48个单元,频率1.8GHz,视频解码单元也减半至1个,不支持vPro。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moto首款AI手机!moto X50 Ultra官宣

    联想陈劲宣布,moto首款AI手机motoX50Ultra将在5月份正式发布。motoX50Ultra对应的国际版机型是motoEdge50Ultra,两者在系统层面有所区别。motoX50Ultra还采用了实木材质,整体设计既纤薄又大气,辨识度非常高。

  • 报道称苹果正与Google、OpenAI和Anthropic等谈判,以将生成式 AI 集成到iOS 18

    苹果正与谷歌、OpenAI等公司就将生成式AI服务整合到即将推出的iOS18中展开谈判。这些谈判主要集中在使用Gemini系统在操作系统内运行聊天机器人苹果的人工智能引擎则会处理后台任务。这起诉讼可能对苹果的运营方式产生深远影响,如果成功,可能影响苹果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并影响iPhone客户。

  • Sora官方发布首支MV《Worldweight

    Sora官方发布了首支MV《Worldweight》《Worldweight》MV成为热议话题。注:图为MV画面该MV由艺人AugustKamp创作的音乐配以Sora生成的视觉画面,呈现出一幅令人印象深刻的音乐世界。他们强调了对AI技术在艺术创作中使用的审慎和规范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