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商标权最新资讯  > 正文

商标权纠纷愈演愈烈:10多个城市下架苹果iPad

2012-02-20 09:01 · 稿源:资讯索引
《商标权纠纷愈演愈烈:10多个城市下架苹果iPa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首起教育商标纠纷落定,VIPABC被判侵权ABC英语

国内首起教育商标纠纷终于尘埃落定,近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对“ABC诉争商标案”及“VIPABC商标侵权案”做出终审判决,判决结果均“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这意味着VIPABC对“ABC”商标的侵权事实成立,并面临100万的经济赔偿。ABC商标到底归谁所有?ABC外语培训学校(下称ABC英语)于1995年创办,经过近20年的经营与发展,ABC学校以英语培训和基础教育为核心,已发展成为一所全国性的连锁培训机构,在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长

“管理之巅·知库宝”高峰论坛来袭

2014已经成为过去,您还在为昨日错失商标管理而懊悔吗?低沉不属于您,让我们拂去哀伤,商标管理的新时代已经降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