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信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电信版3月发售 雷军称售价为2199元

2012-02-08 15:58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手机电信版3月发售 雷军称售价为21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5最新谍照:惊呆了!

临近发布,小米5最近各种爆料不间断,就在刚刚网上又曝光了小米5的真机谍照,相对于前面曝光的版本,这次画风转换太快,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小米何时打开美国市场?小米CFO:保持关注 积极备战

11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小米手机一直在美国市场没有太大存在感,目前在美销售态势较好的产品多为种类较杂的电子百货,而作为其核心主力产品的手机却一直未能在美国市场形成规模和品牌势能。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WiFi链是什么 小米WiFi链有什么用 小米WiFi链APP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消息,来自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商家一款名为小米WiFi链的App,看样子手机可以实现挖矿了,很显然小米这是切合当前区块链技术实现

独家定制:小米发布Windows Phone版小米4

小米今天在深圳举行的微软WinHEC大会上宣布,今年夏天将会推出运行Windows10操作系统的小米手机4,微软将为小米手机开发专用的Windows系统固件。几年前雷军承诺的小米WindowsPhone,今天终于来了!米粉会用吗?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同股不同权是什么意思 同股同权是什么意思?

今天消息,小米正式向香港证券交易所递交了IPO申请文件。如今这条消息已经成为了今天各大科技类新闻头条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看新闻都会收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今天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在北京举办,小米公司联合创始人、小米生态链负责人刘德发布了米家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并称米家APP设备接入量已近4000万。刘德介绍,米家扫地机器人,主打高智商、扫得干净、扫得快,一次充电约可以清扫4次房间。利用安装的手机APP,用户可以预约清扫时间,同时监看机器人的清扫路线。 这次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小米发布的第37款生态链产品,也是米家品牌建立后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