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CNTV最新资讯  > 正文

CNTV与百视通IPTV播控平台合并:细节正磋商

2012-02-02 09:58 · 稿源:资讯索引
《CNTV与百视通IPTV播控平台合并:细节正磋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视应用软件“百视通TV”停止服务

新浪科技讯9月23日中午消息,东方明珠新媒体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为严格遵守广电总局181号文,原智能电视应用软件“百视通TV”即日起停止视频服务。微博称:为严格遵守广电总局181号文,原智能电视应用软件“百视通TV”即日起停止视频服务(V

"真视界、真睛彩"—上海联通IPTV全新启航

在传统数字电视逐渐失去年轻受众的网络时代,各类互联网视频服务应运而生,而以交互为卖点的iptv业务却能将优质丰富的内容直达用户,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近期,上海联通推出的“真视界”视频服务,就是对现有tv服务进行了升级,为用户提供日常娱乐和教育模式的新形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