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银联翼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电信推手机支付品牌银联翼宝 首批三地试点

2012-02-01 09:05 · 稿源:腾讯科技

《中电信推手机支付品牌银联翼宝 首批三地试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推广手机支付,中国电信推出了手机支付品牌“银联翼宝”,集银联翼宝UIM卡,集电信UIM卡及金融IC卡与一体,既实现了标准的电信应用,也实现了金融支付功能,更保证了用户绑定银行卡的高安全性,为手机支付用户提供资金流转通道和交易平台...

实际上自2011年10月底开始,一个名为“银联翼宝”的业务已开始出现在北京电信各营业厅,这是中国电信与中国银联共同打造的手机支付应用产品,由中国银联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持,利用北京电信的无线通讯服务网络提供手机支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