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北京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电信春节后将启动宽带提速:可至20M

2012-01-16 09:14 · 稿源:TechWeb

TechWeb 1月16日消息,据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内部人士透露,北京电信计划春节后启动宽带用户免费大提速,所有北京电信家庭宽带和企业用户都将提速,其中,光宽带用户最高可至20M的接入速率。

据悉,春节之后,北京电信将启动宽带免费提速,在用户现有速率的基础上,全部免费升速一档,即512K用户免费升速至1M,1M免费升速至2M,2M免费升速至4M,光宽带接入小区可最高免费升速至20M。  

上述行动将使北京电信成为北京市场上提供家庭宽带速率最高的运营商。

宽带市场一直是公众瞩目的焦点。前段时间,DCCI发布报告称,全球宽带接入平均水平为5.6Mbps,而中国平均下行速率仅1.8Mbps,排名全球第71位。中国用户使用的大都为“假宽带”。

而在北京宽带市场,普遍还是512K至4M的速率,有些小的宽带运营商网速还非常不稳定,提高宽带网速迫在眉睫,谁早提速,谁就将受到消费者用户认可,而北京电信将是其中最早全面实施宽带免费提速的运营商。

此次免费提速北京电信将分阶段实施,率先为家庭宽带用户实施提速,企业客户稍后也将能享受到免费提速。而且此次提速不需要用户申请,北京电信自动为用户提升速率,并通过网页推送的形式告知用户,用户的宽带就会从原来的速率免费提升一档。

北京电信预计,全网家庭宽带平均速率预估将达到4.7M,接近全球宽带接入平均水平为。而20M也是目前北京宽带市场提供的最高速率。(曾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