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CES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ES手机:国外厂商放慢步伐 自主品牌崛起

2012-01-13 13:39 · 稿源:资讯索引
《CES手机:国外厂商放慢步伐 自主品牌崛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5套法师卡组介绍 召唤法/狂野奇迹法等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法师卡组有哪些比较强,法师在暗影崛起这个版本中有什么卡组在天梯可以获得高胜率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法师卡组的介绍。

汇通达第二届乡镇集市购物节,农村商业新生态玩法升级

说到网红带货,一般人想到的都是高颜值的小哥哥小姐姐通过直播卖新潮时髦的各类商品。最近,如火如荼进行中的“第二届全国乡镇集市购物节”上,不少乡镇门店老板赶上了这股热潮,亲自做起了“网红”参与这场乡村消费的狂欢。作为农村商业领域一年一度的大事,记者注意到在活动发起方汇通达的策划引导下,像“网红带货”这种新玩法在今年的活动上还有不少。联合阿里与各大品牌一起“玩票大的”据悉,迄今此次购物节在全国乡镇集市共

REECHO余音GY-07重新定义超高性价比百元动铁耳机

一直以来价格一向是耳机品质的保证,作为普通消费者很难享受的起动辄千元的昂贵好耳机,但想要体验更加真实美妙的音乐和音质真的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近期,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但又能让普通消费着买得起的耳机品牌余音声学最新推出了一款超高性价比单品,REECHO余音 GY-07是一款定价百元以内的专业动铁耳机,真正的实现了让所有消费群体可以在任何场所,任何环境享受到高品质音频的极致梦想。 动铁单元专业耳机,带来高品质音频 动铁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建设进展神速 最快9月初试生产

在 3 月中旬,特斯拉中国超级工厂Gigafactory3 的工人们庆祝了在该工厂竖起来的第一根支柱。仅仅过了一个多月,Gigafactory3 超级工厂就已基本成形,特斯拉预计用作组装厂的大楼建设进展尤其神速。

阿里巴巴16.8亿元和解集体诉讼:折腾的是中国企业

据外媒,阿里巴巴集团就 2015 年 1 月美国联邦证券集体诉讼达成和解,和解费2. 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 8 亿元。

不懂外语,也能HOLD住跨国会议?科大讯飞最新会议神器L1首发来袭

职场中,你最害怕遇见什么样的挑战?在一项基于职场的大数据调研中,超80%的职场人都会将最大的挑战场景投票给会议。尤其是在与会人数较多的商务会议中,除了业务能力的较量,还有基础工作技能的比拼。而会议作为一家公司的对外第一门面,质量的高低也直接决定着后续合作业务开展的顺利与否。试想一下这个场景:一个重要大型跨国会议,来自英日法俄等等各个国家的商务代表各抒己见,语言不通的你会不会担心重点业务上信息对接不畅?

短视频分账「争夺战」

爱奇艺于日前发布的《剧情短视频付费分账合作说明》十分引人注目。其实,视频平台对于分账短视频的实验早已开始,却一直都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这次爱奇艺将规则更加细化,不禁使人联想到网络电影走向正轨的时期,规则更加细致透明,似乎是产业即将走向正轨的象征。

IEO起落:始于“暴涨”,终于“亏损”

席卷币圈的“打新潮”风风火火了3月有余,“新模式”短暂引起市场亢奋后,参与其中的投资者、项目方甚至交易所,逐渐反应过来,这不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俄罗斯一政治家过去三年筹集了591个比特币捐款

根据公众区块链的数据显示,俄罗斯政治家Alexei Navalny在过去三年已经筹集了 591 个比特币捐款,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约 300 万美元。

三星:将对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根本解决方案

对于近期备受关注的 Galaxy Fold 折叠屏手机,三星电子表示,将对折叠屏手机缺陷找出一套根本解决方案。此前三星电子发布声明称,「为了充分评估相关的反馈,以及进行更多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 Galaxy Fold 的发布,并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新的发布日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