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通讯统计最新资讯  > 正文

让通话通讯账单详细全知了 通讯统计完美评测

2011-12-20 13:57 · 稿源:泡椒网

《让通话通讯账单详细全知了 通讯统计完美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话费的流失常常让小编迷茫,好好的冲得话费没怎么打电话怎么就停机了耶,通讯统计正是在这种初衷被开发出来了,虽然市面上有很多这类似的软件,但小编在尝试几种后,毅然选择了它,这是为什么呢?请听小鱼慢慢的给你讲解,除了能够很好的统计每天的通话时间与简讯数据,还可以查看当月的通话量、通话时间(实际时间、计费时间)、短信量、分组数据流量等通讯相关信息!是不是很强大了,当然不止这些哦!...

通讯统计在短信的统计上真可谓是精确到了极点,连一些垃圾短信都不会放过,只要安装了通讯统计的手机,它都会一一把收的发的都给统计下来,标签式浏览界面,可分类查看统计类别!例如套餐所赠送的短信还剩多少条啊,是不是很高科技啊!非常方便这种像小编糊涂的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