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苹果应用开发者备战圣诞节

2011-12-20 10:16 · 稿源:资讯索引
《纽约时报:苹果应用开发者备战圣诞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苹果:4月30日发布财报 iPhone销量继续下滑?

据苹果官方给出的公告称,他们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 4 月 30 日下午 2 点发布新一季度的财报,虽然iPhone的销量不会公布,但通过营收还是大体能估算出手机卖的是否OK。

苹果虚拟设备要来了?已获得VR头戴专利

小编点评:这样的苹果VR设备你会买吗?VR作为今年最热门产业,众多互联网巨头公司也纷纷进军VR领域,其中包括谷歌、索尼、HTC 、Oculus、阿里巴巴、腾讯等公司,其中还包括苹果公司也悄然进军VR产业。对于苹果的加入一点都不会意外,毕竟苹果CEO Tim Cook自己也多次提及AR/VR的产业。日前,美国专利及商标局通过了一项苹果的头戴式设备的专利,依照去年曝光的专利项目来看,很有可能就是这项专利。据外媒报道,美国专利及商标局(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苹果收购 Texture 细节曝光:至少要支付 4.85 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根据苹果收购数字杂志订阅服务 Texture 的协议,首先,苹果支付了 1 亿美元的预付款给最初创办 Texture 的四家出版商;一个 Texture 投资者也从中得到了一部分资金。苹果收购 Texture 的协议还包括在第一年给这些出版商支付至少 1. 45 亿美元。在第二年和第三年,苹果保证再支付 2. 4 亿美元。这使得苹果的支付总额至少达到 4. 85 亿美元。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苹果高管透露 iOS 8.4 下周二上午8点发布

前Beats音乐CEO,现在是AppleMusic高级主管。他在博客上公布了一些AppleMusic信息。他会议了数字音乐和广播的历史,并表示在WWDC上看到的AppleMusic让他觉得过去20年的努力终于在这一天实现了。苹果将在6月30日美国太平洋时间上午8点发布iOS8.4正式版,iOS8.4中包含全新设计的音乐应用,并支持AppleMusic。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这波信仰充值吗?苹果跑鞋起拍价10万元!

提到苹果,很多人的第一印象这就是一家科技公司,创造出的iPhone、iPad和MacBook等电子产品风靡全早已球,但其实在上世纪80年代,苹果也进军过时尚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