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老诺禁止芬兰iOS游戏公司出席北京宣传活动

2011-12-20 09:35 · 稿源:资讯索引
《老诺禁止芬兰iOS游戏公司出席北京宣传活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笑脸VS镜面 OPPO Z101/诺基亚7310图赏

OPPO最新推出的一款手机Z101,只通过网络销售,被称为“笑脸二代”,采用了不锈钢机身的Z101有着实用性和时尚型并存的特点,这和诺基亚的时尚系列“Supernova”(摩登波普)的理念一致,那么Z101和手机老大诺基亚的机型有什么不同,OPPO有什么要和诺基亚学习的呢?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全球首款5摄手机 诺基亚Nokia 9 PureView发布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诺基亚在MWC 2019开展前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5摄手机Nokia 9 PureView。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

3599元?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曝光:最快下月亮相

在上个月月底刚刚结束的MWC2019大会上,诺基亚终于推出了“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拍照旗舰诺基亚9 PureView,该机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后置五颗摄像头。在该机亮相后,接下来就由不少爱好者想知道,这款神奇的手机什么时候会登陆国内市场呢?

1千块的情怀!诺基亚3真机上手:配置看醉

近日,HMD新机诺基亚3陆续登陆各大市场,外媒CNET也带来了Nokia 3的真机上手,我们就先来一睹为快吧。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诺基亚赵科林:首款TD-SCDMA手机年底前发布

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表示将在年底前发布其首款基于TD-SCDMA制式的3G手机。此款智能手机将采用Symbian操作系统,定位于中高端。

诺基亚转让手机电视业务 因无市场需求

诺基亚将把这一业务转让给印度Wipro公司,转让价格不祥。诺基亚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聚焦于消费业务,而不是企业对企业等业务。外媒评论说,几年前,手机电视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是现在看来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市场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