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超薄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仅售2199元 10毫米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2011-12-19 10:47 · 稿源:中关村在线

《仅售2199元 10毫米超薄智能手机推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几年智能手机的发展除了向“更高、更快、更大”发展外,也在往“更薄”的方向在发展,在去年苹果iPhone4亮出了9.3毫米的惊艳机身外,一场超薄大战也随即在手机厂商中掀起,而消费者对“超薄”也是保持着多年来喜闻乐见的态度,下面笔者就为带啊推荐几款具备超薄惊艳机身的智能手机,最薄的仅有7.1毫米...

以上为大家推荐了8款有着超薄机身的智能手机,除了魅族MX的10.3毫米外,其余7款机型的厚度均在10毫米以内,而摩托罗拉XT910更是达到了7.1毫米,是目前最薄的智能手机,三星I9100的8.49毫米表现也是相当出色,如果你的预算不多,索尼爱立信LT18i、LGP970也是不错的选择,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以上的款机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