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网易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推出免费电视节目表“网易电视指南”

2011-12-12 14:33 · 稿源:资讯索引
《网易推出免费电视节目表“网易电视指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89邮箱短信提醒服务,让工作更简单、高效

现今,电子邮件已成为职场中一种重要沟通的方式,80%的职场人为了避免遗漏重要邮件信息,在上下班前都会频繁进入邮箱收取最新邮件,耗费过多时间和精力。对此,189邮箱推出了邮件到达短信提醒服务,让职场人能随时随地掌握邮箱动态。免费提醒,高效便捷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不受时间、地点、网络影响,新邮件到达,同步收到提醒短信,及时查收最新邮件。来邮短信,点击即读189邮箱邮件到达提醒短信最大的亮点是“点击即读”,无需登录,点击

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据新华社消息,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27 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这家「米店」面积约 250 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下一步,小米还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小米于 2018 年 12 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 2019 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米店」。

​北京法院发布2018年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案例 近半数为国内首例

昨天上午,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发布了 2018 年度北京市法院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十大案例”。

香港金融管理局向蚂蚁金服等公司颁发虚拟银行牌照

据彭博社报道,香港金融管理局宣布,向蚂蚁商家服务(香港)有限公司、贻丰有限公司、洞见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及平安壹账通有限公司授予银行牌照以经营虚拟银行。牌照于今日生效。根据已经获发牌照银行的业务计划,它们的服务预期可于约 6 至 9 个月内正式推出。​<br/>

siri中的复联4彩蛋是什么?彩蛋要怎么触发

4月28日网友们发现和iPhone的语音助手Siri对话可以触发复仇者联盟4的彩蛋,那么如何触发这个复联4彩蛋呢,我们来下有关这个彩蛋的具体介绍。

科前生物:加大研发投入 科研持续创新

近年来,国内外频繁发生肉、蛋等食物污染事件,其中大多由动物疾病、微生物感染等引起。动物疫苗是防疫的主要手段,因此在兽用生物制品中,兽用疫苗占绝大部分。据了解,作为国内兽用生物制品行业中的驰名品牌,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前生物),经过多年的发展,在研发创新、产业化应用、人才建设、产品质量、营销渠道、生产工艺、市场声誉等方面建立了明显的竞争优势,在行业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疫苗市场需求主

百度大脑获中国电子学会年度科技奖

在第十四届中国电子信息技术年会上,“百度大脑核心技术及开放平台”荣获 2018 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什么样的App,能在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澎湃新闻等产品中“杀出重围”?

“对于新闻资讯类的App来说,是内容多更重要,还是更贴近你想看的更重要?”

AIRism清爽内衣“搞定”你整个夏日

导语:你还在为夏天的汗流浃背影响你整日心情吗?一件 AIRism清爽内衣就能解决所有烦恼。 烈日炎炎,挥汗如雨。夏日出汗是一件极为尴尬的事情,出汗后无法清爽快干,汗湿黏腻感会让整天的好心情消失殆尽。于是在选择衣物的材质上我们开始变得苛刻、认真。 基于这一点,AIRism集合人们对衣服的需求,利用新科技,使衣服实现舒适、速干、透气、消臭、抗菌等功能,打造出一个优秀“衣内微气候系统”,让大家拥有美好的穿衣体验。 为夏

云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1至13美元 最大募资2.205亿美元

云集周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说明书 2 号补充文件(AMENDMENT NO. 2 TO FORM F-1),拟定在美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格区间和发行量。此外,美国IPO研究公司IPOBoutique.com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云集将于 5 月 3 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