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Android已领先iPhone

2011-12-08 09:21 · 稿源:资讯索引
《谷歌董事长施密特:Android已领先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IDEALENS启视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2016 年,智能手机热潮早已退去,而VR接替它成为了下一波热潮,以致于许多厂家在发布会上都会表示「2016 年是虚拟现实技术的元年。」这一年还没过去,就已经发生了许多足以载入VR史册的大事。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iPhone和Touch自燃 苹果竟然要挟其封口

就在国外媒体曝光荷兰用户的手机因为过热而自燃的事情之后,英国利物浦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燃的这杯由iPhone变成了iPod Touch。

Android在新兴领域迅速成长,互联网汽车功不可没

CES2018 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听到越来越多的有关推动消费者进入互联未来的创新的声音。开启讨论的热点之一就是Android,其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以及怎样与英特尔的重视保持一致。Android是规模最大且发展最快的生态系统,不仅在移动领域,而且在新兴应用中都是重要的被选用的操作系统。例如汽车中的软件定义驾驶舱、边缘设备(智能应用和集线器)、家庭能源管理、个人助手显示和零售系统等应用,都将会受益于Android的强大功能和灵?

苹果供应商又添佐证:iPhone明年上三摄

有关苹果iPhone将采用三摄的消息如今已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传闻大多都出自分析师,真假难辨。与之相比,苹果供应商放出的消息或许更加可靠。比如今天,有苹果供应商就提到了三摄像头的话题,三摄iPhone可能真的会在明年和我们见面。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iPhone现新漏洞 一条“天书”短信让手机崩溃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又被曝光了一个新漏洞,用户如果接受到一段特殊字符的短信内容就会引起Messages应用...

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

每到年终的时候,我们总是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还有好多愿望来不及实现。不过,回顾2016年的时候,我们发现手机行业还是发生了不少变化,一些厂商通过勇敢尝试和大胆创新,在技术上获得不少突破,影响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在手机发展历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笔,我们一起看一下:2016手机新技术盘点:超级快充要逆天功能篇:iPhone也能防水生活贴合指数:★★★防水一直是索尼手机的独门绝技,后来三星为了加强产品竞争力,在推出Galax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