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个人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新款平板和智能手机 推个人云服务(图)

2011-11-29 14:57 · 稿源:资讯索引
《联想发布新款平板和智能手机 推个人云服务(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云高级副总裁高志国:“两朵云”助力联想IT架构转型

在 2017 年杭州阿里云栖大会上,阿里正式宣布成立“达摩院”,引发行业广泛关注。为何取“达摩”这样一个名字?达摩院是武学最高研究机构是“思考”碰撞的地方,是注重脑力的精髓缩影,也是未来阿里力量的体现。但以“思考”为力量的不只有阿里。另一家国际巨头公司联想直接将“Think”作为自己的品牌。从 2004 年起,联想就在国际化的驱动下,不断思考并推进着IT架构转型的脚步。在云计算飞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联想是如何将“思考?

联想云FIDO身份认证业务与中国电信翼支付达成合作

2015年12月16日,北京——FIDO联盟中国唯一创始成员联想云服务集团宣布与国内知名通信运营商中国电信达成合作,为其旗下移动支付产品翼支付提供基于FIDO身份认证技术的指纹支付功能,支持包括苹果iphone5S及以上机型,以及华为Mate 8、、ZUK Z1、三星S6/S6 Edge/S6 Edge+和联想P1等主流支持指纹机型。用户通过翼支付消费或转账,扫描自己的指纹便可完成支付。这不仅消除了用户在传统认证方式中需记忆密码的烦恼,让他们享受更快捷、更安全的支付体验,更是联想云致力通过FIDO身份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