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广东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电信称ADSL 3年内退市 可免费升级光纤

2011-11-25 17:42 · 稿源:资讯索引
《广东电信称ADSL 3年内退市 可免费升级光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东电信否认7月清查“一拖N” 称不针对家庭

对于7月1日全面封杀宽带一拖N的消息,广东电信省、市公司市场部多位人士均表示,没有收到相关通知。而记者询问多位在家中、宿舍利用路由器共享宽带的用户,都称目前未被断网。

广东电信今早系统升级故障 部分网址访问受限

今天早上网络又发生故障了,根据知情人报料说,今天早上8点到9点,一些大的门户网站都上不去,百度和谷歌等搜索引擎也一直打不开。

广东电信“家庭云”正式上市,家庭智能服务迈入共享时代

继2016年12月,中国电信“天翼云盘”全新升级并发布3朵云布局:个人云、家庭云、企业云后,近日,广东电信家庭云正式上线,并以广东电信智慧家庭明星新产品姿态强势推出。通过家庭云,用户可以实现手机端向家庭TV端即时分享各种照片、视频等内容,让家人随时感受到来自家庭成员的分享,让家人之间关系更紧密。 云计算技术普及,家庭分享跨入智慧化时代 家庭云依托中国电信统一账号认证,实现家庭数据跨业务、跨平台、多设备、多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