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双核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11年风起云涌 五大关键词解析手机市场

2011-11-25 11:03 · 稿源:手机之家

《11年风起云涌 五大关键词解析手机市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产手机的崛起让大家看到了国内手机厂商的异军突起,双核手机的时代随着安卓的兴起终于来临,而安卓系统本身也将超越自身发布新4.0系统,老对手iPhone4S仍然如期发布,但是意义非同寻常,4G网络,“芒果”系统也都成为热议话题,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一起回顾一下2011年的手机大事件...

自从LG公司生产发布了第一款双核手机-LGP990之后,双核手机的概念和市场被各大手机厂商竞相视为最火热的战场,1GHz,1.2GHz,直至现在的1.5GHz的双核处理器层出不穷,发布的经典机型也数不胜数,号称“最强双核手机”的三星GalaxyS2的主频也随后被HTCSensationXE的1.5GHz处理器所超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