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Phone4S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推荐10款的iPhone4S应用

2011-11-24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2X Client

 

2X Client应用使得用户在任何iOS设备(iPad, iPhone or iPod Touch)、Android设备上都能获得完整的桌面体验,无缝连接到在家中或者办公室的电脑。

PaperDesk LITE

这个记事本没有任何装饰,你可以快速记事,还可以用来录音。

Google Mobile App

这是Google针对手机等便携终端推出的一款软件,通过它可以更方便地使用Google的一些服务,例如网站搜索、buzz、地图、gmail等。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应用适合所有的创意和媒体专业人士,拥有超过2400万的图像素材,允许用户搜索、保存和分享创意的图像,以及编辑和存档图片。

Fring

Fring允许用户拨打语音电话、视频电话同时支持文字聊天,可以跨平台(iPhone、iPad、iPodTouch、Android、Nokia)跨网络(Wifi、3G、4G)使用,并可以与其他平台比如Skype和Gtalk等互通。(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SE4曝光:重大升级刘海屏

    苹果公司计划对iPhoneSE4进行一系列重大升级,包括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大幅度提升的配置。iPhoneSE4的内部代号为“Ghost”,目前的内测机型与iPhone14的外观保持一致,并具有相同的参数。iPhoneSE4将成为SE系列中首款采用刘海屏的机型,屏幕尺寸为6.1英寸,刷新率为60Hz,定价预计在3500-4000元之间。

  • 4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库克回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 iPhone可以帮修电视!用户可以尝试用iPhone修复Apple TV 4K故障

    用户在升级iOS17和tvOS17后,如果遇到AppleTVHD或AppleTV4K型号出现故障,可以通过附近的iPhone进行恢复。如果电视屏幕出现黑屏,用户可以解锁iPhone,并将其靠近AppleTV,按照iPhone上的屏幕恢复步骤进行操作。在引入新的iPhone选项之后,用户在遇到问题时,也可以手动尝试进行恢复。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苹果公司第四代iPhone SE曝光:外观类似iPhone 14 后置单摄

    苹果公司有望在2024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iPhoneSE。这款手机的设计和硬件可能会有所升级,外观可能与iPhone14基本相似。iPhoneSE长期以来一直是苹果的“定价之王”,升级后,相信它将在市场上继续保持竞争力。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