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iPhone4S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推荐10款的iPhone4S应用

2011-11-24 17: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编译:苹果在当地时间10月4日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4S,10月14日在7个国家首先上市,预计于12月底扩展至全球70个国家,这也再次掀起了全球范围内的抢购狂潮,而用户在购买了新的智能手机后,往往会面对大量的应用程序无从选择,这里就有国外网站推荐的10款最佳的iPhone 4S应用,以供用户参考下载。

SkyGrid

SkyGrid采用其独有的专利算法,能分析出哪些新闻的传播速度最快,传播范围最广,并把这些内容推送到其应用上。SkyGrid的信息来自主流新闻、社交网站和博客,用户还能够通过邮件、Twitter和Facebook分享最新的报道。这款应用最突出的特色是叫做“关注”的功能,它不仅可让用户关注特定的话题,还可以关注任意网站,在所有新闻应用中,SkyGrid以能为用户寻找感兴趣的最新新闻而独具一格。

TaskPad HD

TaskPad HD是一款任务管理器工具,可以让你通过网页浏览器同步所有设备中的任务。

Salesforce Mobile

Salesforce有译作软件营销部队或软营,是全球按需CR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alesforce.com发布的Mobile Lite移动版免费应用程序,让手机用户可存取Salesforce的数据,Mobile Lite同时支持iPhone、黑莓及Windows Mobile装置。

Find My iPhone

 

Find My iPhone是一款防盗追踪服务应用,在丢失手机的紧要关头帮助了到不少用户。

SugarSync

 

SugarSync和Dropbox一样,是一款很受欢迎的文件备份和文件同步服务,这个应用也支持用户通过手机访问到自己远端电脑上的同步文件,还可以将手机上的文件上传到云服务器端,SugarSync的存储空间稳定、可靠、安全,并具有一定的文件分享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