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外极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极客的另类电脑玩法:机壳改装创意佳作赏

2011-11-21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编译:机壳改装(Case Modding),指的是对于电脑机壳的改装,将机壳改装成非制式的模样,不少人特别是硬件的发烧友以机壳改装来展现他们的美学功底和强大的动手能力。有外媒就评点出了国外极客5个最佳的电脑机壳改装创意作品,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些创意佳作。

1. TIE Fighter(David Barr)

David Barry这个名为“TIE Fighter”的电脑机壳改装作品是Science Fiction Case Mod Contes(Science Fiction机壳改装大赛)的第一名,将PC和办公桌完美结合,可以说是一个很新酷的创意。

2. Bender(Jan Erik Vangen)

这是外媒评点的最有趣的电脑机壳改装作品之一,国外极客Jan和他的朋友耗时4-5个月完成了这项杰作,此作被誉为“爱与创造力的结合”。

3. Kana(Katsuya Matsumura)

Katsuya Matsumura的这款作品可谓是所有动漫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4. Hulk PC(Chris Blarsky)

Chris Blarsky用了14个月的时间制作了这件改装作品。这台电脑的主体是一个是以电影绿巨人为主题的玩偶,一块m-ATX主板安置在绿巨人头顶,其脚下踩的是电源和硬盘。

5. R2-D2(Ken Kirby)

Ken Kirby很可能是一个星球大战迷,他以出现于电影星球大战系列中著名的虚构机器人角色R2-D2为主题创造了这个作品,改造相当完美。(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