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解决专利纠纷只为树立国际形象

2011-11-21 10:43 · 稿源:通信世界网

《三星:解决专利纠纷只为树立国际形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三星公司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为了专心打赢国际专利官司,将在韩国撤销对苹果公司的控告...

一位三星公司的高层不久前透露,他们将放弃在韩国控告苹果公司的计划,进而将注意力集中在与苹果公司产生的国际专利纠纷上...

就市场占有率来看,三星当前在韩国从电视到电冰箱的市占率都高居不下,而此次与苹果公司在专利问题上的斗争也将帮助其在全球范围内继续保持高格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