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强制中国用户绑定信用卡 客服称明日可恢复

2011-11-17 15:01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强制中国用户绑定信用卡 客服称明日可恢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秦丝进销存做生意,卖饰品,不让顾客用花呗、信用卡怎么行?

在常州市溧阳市平陵广场的一楼有一家卖饰品的专柜——银世汇,老板高雪娇的第二家分店正在装修中!1.开通扫码收款,能用花呗信用卡,顾客觉得方便了银世汇的老板高姐是今年 5 月份才开始使用的秦丝软件,能够开通扫码收款功能是高姐选择秦丝软件的一个重要的原因。使用了秦丝生意通之后,高姐就申请开通了秦丝T+ 1 扫码收款功能, 7 月秦丝D+ 0 扫码收款即时到账的功能一推出,她就立即升级了!高姐表示“用扫码收款方便了,还能用

Apple ID突然被锁?可用这个方法解锁

最近有不少网友遇到自己的Apple ID无故被锁的情况,具体原因未知,据悉或是因为使用了第三方手机助手的缘故,其它原因还包括Apple ID账号在不同的设备上登陆次数过多、密码多次输入错误等等。那么当Apple ID被锁后该如何解锁呢?有网友给出了一种办法,那就是拨打客服电话解锁。据称,更改密码是没有用的,必须通过客服重启账户才行,具体步骤是先拨打400-666-8800客服电话,然后客服会帮我们转接到高级客服,随后客服会告诉我们登

中国信用卡报告:信用卡风险持续攀升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2015年末,信用卡逾期半年未偿信贷总额高达380.27亿元,同比增长6.33%。信用卡风险的持续攀升值得警惕。这是信用卡服务平台——我爱卡在京发布的《2015年中国信用卡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的。《报告》同时显示,2015年中国信用卡在用数量为4.32亿张,较2014年同比下降了5.05%,这也是信用卡统计数字首次实现下降,其原因与2015年统计口径变化有关,从之前的“发卡总量”改为“在用卡量”。统计口

拒绝隐私泄露!关于Apple ID安全的那些事

手机现在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当中的必需品,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却也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个人信息、账号密码、照片、通讯录等,都储存在手机里面,一不小心这些信息就可能泄露并被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或者进行恶意敲诈。最近很多用户都有出现ID账号被盗、锁定、以及远程抹掉并遭遇锁机以此来恶意敲诈的情况,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ID安全的那些事。先来看看一般遭遇ID被盗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1,无知登录别人iCloud账号进行?

信用卡大额支付加速拉动网络内需

8月20日,淘宝网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2009年上半年淘宝实现交易额809亿元,逼近去年全年999.6亿成交。“主流消费”网购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短短几天之后,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就联合6家银行推出信用卡大额支付业务,在这一趋势上又增加了一股动力。

Apple Pay绑定信用卡失败,竟被盗刷千万!

小编点评:看来大家还是必须谨慎,不管哪一种移动支付方法都有风险。18日,苹果在国内正式上线了Apple Pay服务,这让果粉们很是激动。据统计,Apple Pay上线半天时间后,就绑定了超...

信用卡+现金”二合一,省呗开放十万名现金体验官带来真福

近年来,随着信用卡和移动支付越来越普及,在很多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使用现金消费的行为在所有消费中占据的比例越来越小。然而,生活中还是有很多只能使用现金支付的场景,现金仍然是消费支付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比如交房租、交水电费、发红包等等。而省呗最近推出的“借现金”活动就是为了满足用户这一需求,作为国内第一家成功践行信用卡余额代偿的金融科技平台,此前省呗仅针对信用卡用户推出信用卡管理、优惠用卡指引、更低

信用卡诈骗又添新招儿 手机呼转到银行客服

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处发布预警:近期,警方汇集各地发案情况和互联网信息发现,信用卡诈骗案件出现了三种新的作案手段。

极光推送助力省呗打造信用卡代还新体验

2017 年 1 月,国内首家成功践行信用卡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萨摩耶金服正式宣布,已获得由中信资本领投,涌铧投资跟投的逾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而这距离 2016 年 4 月省呗获得达晨创投领衔的A轮投资也才过了仅仅几个月的时间。 作为一家消费金融公司,萨摩耶金服为何能在当下寒冬背景下仍受众创投大咖的青睐,连续获得大额投资?这一切都源于萨摩耶金服旗下的一款产品——省呗。 省呗是萨摩耶金服在 2015 年发布的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