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第一代iPodNano最新资讯  > 正文

代iPodNano存安全隐患 苹果急召回

2011-11-14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日前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公告称,该公司所生产的第一代iPod Nano由于受到电池供应商制造方面的影响,可能存在电池过热等安全隐患,故从本月12日起,将召回存在此问题的部分第一代iPod Nano音乐播放器,并未受到影响的用户提供免费更换的服务。

苹果公司指出,受到此次影响的产品售出时间在2005年9月到2006年12月之间,虽然可能出现过热并构成安全风险是在极少数的情况下,但还是建议第一代iPod Nano用户暂时停止使用该产品,苹果公司将在其拥有苹果授权的分销商、苹果零售店或苹果官方网站上提供专门的地方帮助用户进行设备检查,用户可通过输入播放器背后的产品序列号,来确定该设备是否处于被召回之列,若需召回,用户将可享有免费更换的服务。

对于此次将召回的第一代iPod Nano的数量,苹果公司尚未予以置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