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手机硬件检测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硬件检测软件:Z-DeviceTest评测

2011-11-14 11:12 · 稿源:泡椒网

《手机硬件检测软件:Z-DeviceTest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椒友们还在担心买手机时没有高手陪着而烦恼吗?今天小猴为大家推荐一款购机必备的神器《手机硬件检测Z-DeviceTest》,这是一款让玩机高手自叹不如,让JS冷汗直流的软件,不管你的手机有任何一点小缺陷都逃不过这软件的法眼,这次的更新中还给力的升级了OpenGL图形芯片检测,这可是手机上的显卡哦...

许多新手在买手机时都非常担心买到山寨或是配置被人夸大的手机,这时就是硬件检测大师登场的时候了,除了对手机硬件的检测以外,还提供几乎所有手机相关信息的查看,让你从最底层了解那部即将购买的手机,检测的范围包含了CPU,内存,OS,电池,显卡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椒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