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矢量最新资讯  > 正文

MapABC手机API 首创矢量地图 引领用户新视觉

2011-11-09 16:57 · 稿源:DOIT软件频道

《MapABC手机API 首创矢量地图 引领用户新视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能够提供“地图浏览、城市实施交通信息查看(MapABC支持18个城市,Baidu支持14个城市)、路径规划,POI搜索、地理编码,以及GPS、WiFi、基站等多种方式定位服务”等基本功能外,作为GIS专业背景出身的MapABC是唯一一家可支持Android、iPhoneIOS、Symbian和WindowsMobile四大主流操作平台的地图服务供应商,2011年10月26日,MapABC成功发布“AndroidSDKV5.1版本”,并在新版本中打出了“矢量地图”的全新概念,这无疑是手机地图API发展道路上质的飞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IT软件频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Suno-API官网体验入口 Suno AI音乐生成API工具免费使用入口

    Suno-API是一个基于Python和FastAPI的非官方SunoAPI。它支持生成歌曲、歌词等功能,并带有内置的令牌维护和保持活跃功能,让您无需担心令牌过期。产品特色:生成歌曲生成歌词自动令牌维护保持活跃状态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uno-API的信息以及如何使用这款音乐生成API工具,请访问官方网站。

  • OpenAI发布全微调API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

    其开发者平台API现已支持最新版本的StableDiffusion3及其增强版本StableDiffusion3Turbo。这一发布标志着StabilityAI在文字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技术进步,其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行业内的一些领先模型,如DALL-E3和Midjourneyv6。公司承诺提供99.9%的服务可用性,这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在使用开发者平台进行关键的生成型AI工作时,需要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突发!Stable Diffusion 3,可通过API使用啦

    4月18日,著名开源大模型平台Stability.ai在官网宣布,最新文生图模型StableDiffusion3和SD3Turbo可以在API中使用。本次继续由知名API管理平台FireworksAI提供服务。在山顶上有一位巫师创作了一幅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他用魔法创造了文字"StableDiffusion3API"。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OpenAI在API新增”项目“功能,可精细化管理模型

    4月17日,OpenAI在社交平台宣布,在API仪表盘中新增“项目”管理功能,帮助企业、个人开发者更精细化的管理、跟踪模型。项目的功能包括,模型的选择、功能、线程、助手、模型微调、数据存储等,同时可以将创建的API项目与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共享。每个组织都会有一个“默认项目”,无法配置限制或重命名,无法添加成员和服务帐户,并且它继承组织的完整配置。

  • EVI正式发布API 提供转录、语音合成服务

    EVI,一款可以识别对话客户情感的人工智能,正式发布了API。自发布以来,它已经生成了大约10万次的对话,平均每次对话时长为10分钟,总计产生了超过300万条消息。EVIAPI的发布,使得AI的对话更加自然、个性化,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