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无线城市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移动签188座城市建无线城市 推出五十个应用

2011-11-08 11:13 · 稿源:通信世界网

《中移动签188座城市建无线城市 推出五十个应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 者:宁一 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中国移动已与国内26个省完成188座城市的无线城市建设签约,其推出的“政务、医疗、教育、金融、旅游、生活服务、消费购物”等十大门类、五十个重点应用,公众通过手机上网基本上就可以获得上述信息。其中,政府网站、移动执法、校讯通、WLAN热点查询、车辆定位、移动办公、商家优惠、无线POS等应用受到广大用户喜爱,年度累计访问量增长迅速。 当前,完善、提升和创新社会管理,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国家长治久安意义重大。在现代通信信息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广度和深度,渗透、影响并深刻改变着社会生活的时代背景下,社会管理对更加丰富的信息收集,更加便捷的信息传递等方面的诉求日益强烈,如何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社会管理创新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与信息服务,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