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瑞银最新资讯  > 正文

瑞银:中国电信最早明年2月开售iPhone

2011-10-29 13:32 · 稿源:资讯索引
《瑞银:中国电信最早明年2月开售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爆!新疆联通大流量上网卡低价享不停!

近年来,国家一直提倡提速降费,三大运营商也积极响应号召,各自发布了多轮提速降费的举措。而伴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和普及,“G时代”到来,网速更快,加之用户上网时间及频次也在日益增加,这势必会消耗更多的数据流量,用户对流量的需求也就相应增加。从2015年开始至今,提速降费的工作已经进行了三个年头,对于降费中国联通“不忘初心,以用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一直持续到现在。并且不定期推出新品和一系列优惠活动政策,据了解?

中国联通诚邀若为启动1024手机流量节

中国手机流量节—10月24日,寓意1024M=1G流量,中国联通集团及31个省公司诚邀若为口粮共同启动“第二届中国手机流量 节”。若为作为中国最专业的用户手机流量服务商,根植通信和互联网行业,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基础运营商、MVNO及国际移动通信运营商等手机流量资源于一体,整合银行/航空/高铁/证券/保险等全行业的手机流量营销场景,打造专业的手机流量创新应用平台。据悉,若为与东方航空,中国农业银行等知名企?

“泛智能 新生态”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召开

12月8日,中国电信智能生态合作暨终端产业峰会在重庆举行。大会以“泛智能 新生态”为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电信在今年推进转型战略3.0、构建“智能生态圈”的发展进程和成果。同时,中国电信继续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发布了2017年深入推进业务生态化发展的策略与举措,并详解了中国电信2017年营销策略、终端发展、资源投入、合作政策等方面信息,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合作,拓展合作新空间、探索合作新?

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发布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

2016年12月8日,由中国电信广东公司自主研发的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系统——“天翼蓝盾”在广州正式发布。“天翼蓝盾”系统是基于中国电信通信网络动态数据,融合大数据技术、网络定位、网络控制、用户触点技术,从而实现以主动防御为主的一站式智能反诈骗服务系统。该系统可对各类恶意、短骚扰、高仿、诈骗及非法号码等多个异常话务进行分析,解决了诈骗电话、短信早期主动识别、主动防御的难题。2016年3月以来,“天翼蓝盾”系统

中国联通试商用期间3G资费套餐最低93元起

中国联通今天明确公布了3G业务试商用期间的资费标准,实行资费减半后,最低一档套餐资费实际收取93元。

随身服务获盛赞 “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落户中国电信

12月23日,由新华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开放合作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除了知名企业家、专家共献思想盛宴,此次大会,还遴选出了一批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技术方案和杰出单位。其中,中国电信欢go客户端(电信营业厅)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赢得“2015互联网+优秀应用奖”。

免密认证挺进新时代 中国电信领跑全球互联网身份认证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号相当于在线世界的身份证,大部分互联网服务都可以通过绑定手机号达成身份认证。然而在各应用各自为阵及安全问题的挑战下,多账号多密码的情况仍令用户感到困扰。中国电信旗下天翼账号依托核心技术优势推出免密认证,提供了统一、安全的接入方式,秒级登录给用户带来颠覆式体验。近日,天翼账号开启重大升级,全新3. 5 版本在全球运营商中率先支持https及IPv6 下的免密认证,互联网认证方式迎来变革。技术升

中国电信公布2018全年业绩 营收达3771.2亿元

今日,中国电信公布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的全年业绩。中国电信经营收入达到人民币3771. 24 亿元,比去年增长3.0%;中国电信 2018 年移动用户数达到3. 03 亿户,净增5304 万户;4G用户数达到2. 42 亿户,净增6039 万户,4G用户占移动用户比达到80%。

中国联通2016年前三季度盈利15.9亿 同比降80.6%

(原标题:中国联通2016年前三季度盈利15.9亿元 同比下降80.6%) 网易科技讯 10月21日消息,中国联通今日公布2016年前三季度财务与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前三季度联通公司权益持有者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5.88亿元,同比下降80.6%。移动出账用户达到2.6亿,较去年年底净增975.7万;4G用户达到8,890.6万,较去年年底净增4,475.0万。 财务方面,2016年前三季度,中国联通集团服务收入为1,827.52亿元,同比上涨1.7%,涨幅较今年上半年同比

x86重塑电信数据中心 加速广东移动向数据化服务商转型

近年来,我国电信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电信运营商也面临着诸多挑战。人们的通信需求正从单一的语音向更丰富的信息服务演进,运营商语音和短信、彩信营收不断下降,需要流量和信息服务等新业务来弥补收入。根据工信部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移动数据收入占电信业收入的比例由2015年年底的28%快速提升至34%,首次超越移动语音成为电信业中占比最大的业务,行业全面步入以流量为主导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