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摩托me525怎么样最新资讯  > 正文

升级更有激情 摩托ME525/ME525+对比体验

2011-10-28 16:43 · 稿源:天极网

《升级更有激情 摩托ME525/ME525+对比体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说外观是鉴定两代产品区别的风向标,那么在ME525和ME525+上,摩托罗拉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所有的变化都在微调的基础上进行的,我们以白色款为例,可以看到,ME525+的白色边框比ME525更厚,留给机身的黑色元素主要集中在背板上,而所有的接口也同样是构造,所以两款手机可以称之为双胞胎,但是细节上还是有很大区别,其中就大的差异便是配色的选择...

两款手机相比,摩托罗拉ME525+的提升并不是非常明显,但是在性能和软件方面的升级还是非常让人欣喜的,更重要是的,ME525+并没有在售价方面难为消费者,所以整体来看,摩托罗拉ME525+还是一款非常值得拥有的手机,有其是对于那些讲究个性,喜欢玩机的朋友,ME525+是个不错的选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