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三天售出400万台iPhone4S 每秒售出16台

2011-10-18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最新上市的iPhone 4S自10月14日发售以来,三日内的销量已突破400万台,相当于平均每秒售出16台,同比2010年iPhone 4首发后的销售速度,增至两倍多,创造了新的销售记录,也为今年12月份的圣诞销售旺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Phone 4S销售如此成功的一大原因在于此次运营商由一家增至三家,除AT&T公司外,还将Verizon和Sprint包含在内。此外,首发市场也扩展至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英国、德国、加拿大和美国在内的七个国家,并且预计在10月28日,将陆续登陆全球22个国家。

有分析人士指出,iPhone 4S的销售速度如此惊人,有望超过微软的Xbox 360周边配件成为史上销售速度最快的消费电子设备。据悉,目前已经有超过2500万用户升级至最新的iOS 5系统,同时注册了iCloud服务的用户也已经超过了2000万。(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