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平板电脑自带浏览器面临隐私安全质疑

2011-10-17 11:11 · 稿源:资讯索引
《亚马逊平板电脑自带浏览器面临隐私安全质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长续航+大屏幕的追剧利器,平板电脑应该怎么选?

作为一个在上下班都依靠公交地铁,通勤时间较长的上班族来说,如何打发通勤路上的困闷时间成了值得思考的问题。有一段时间我也尝试过戴上耳机,把自己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但是由于太过沉醉,经常睡了过去而坐过了站,浪费了不少时间。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精神的同时消磨时间呢?我开始投入追剧党的怀抱。 如今的智能手机屏幕越做越大,但是远远不能达到我对于观影的要求。而平板电脑不仅屏幕够大,而且轻薄的机身也足以让我轻松掌?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平板当电脑用!台电新TOS正式版获在线推送

2017 年末,国内头部平板品牌台电相继推出了10. 1 英寸的台电T10 以及8. 4 英寸的台电T8 平板,同属匠心系列。在当下新的消费升级环境下,台电积极调整了品牌战略方向,引入匠心的理念,专注量少物精,并且首次为安卓平板定制了专属UI,用户的体验全方位提升。这两款平板均采用了金属银白机身,水滴弧度的机身倒角设计,加持指纹识别。配置分辨率为2560x1600 的全贴合屏幕、MTK8176 高速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T10 内置8100mA

亚马逊第四季度业绩展望不及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

网易科技讯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今天发布了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对第四季度的业绩预测令人失望,而第三季度的业绩不及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原因是该公司对货运、视频内容及其它项目进行了巨额投资。受这一消息影响,在纳斯达克周四盘后交易中,截止发稿时,亚马逊股价下跌了6.15%,至每股768美元。投资者和分析师正在试图评估亚马逊计划在各种投资项目上继续投入多少,而且令人感到不安的是,亚?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