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热门Android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10大热门高性价比Android手机排行 HTC占六席

2011-10-17 09:52 · 稿源:腾讯科技

《10大热门高性价比Android手机排行 HTC占六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OTODefy在功能上也有不俗的表现,装载有3.7英寸FWVGA(480×854像素)触控屏和搭载了MotoBlur1.5触控界面,不仅提供了七页主屏切换和多点触控功能,而且还装载了800MHz主频的德州仪器OMAP3610处理器,搭载了Android2.1系统版本和内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在手机的其他功能配置上也表现了一定的水准,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GPS/A-GPS导航及WCDMA/HSDPA网络和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

三星GalaxyAceS5830提供了格调黑与简约白两种机身色彩选择,手机在配备1350毫安时电池、充电器、立体声耳机、USB连接线的情况下,国内行货的价格则为2100-2200元上下,相比水货版本约1600-1700元的报价贵了不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