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办公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外办公软件大乱斗 四款安卓Office类软件评测

2011-10-14 10:02 · 稿源:91手机

《中外办公软件大乱斗 四款安卓Office类软件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fficeSuite这个软件一直是移动平台上的一款比较优秀的办公软件,在Android上的最新版本是5.1.519...

操作上让人觉得不像是在使用一个手机软件,更感觉是在使用pc上的软件...

其他几个软件载入ppt文件的时候,总有一小段时间的等待,惟有DocumentsToGo,载入几乎就一瞬间的事,而且ppt显示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各种元素齐全...

该软件不支持TXT文件,但支持PDF阅读,在doc、xls和ppt都不支持多点的情况下,阅读PDF时居然支持...

DocumentsToGo应对比较复杂的、拥有元素比较多的文档文件还是有点吃力,但它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打开文档的速度都非常快,四款软件中最快的就属它了...

通过两款国产软件和两款国外软件的对比,大家可以看到国产软件做得已经非常出色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91手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打通谷歌办公软件 Bard与ChatGPT走差异化道路

    曾被ChatGPT吊打的Bard发布重磅更新,打通了Gmail、Docs等谷歌办公应用全家桶的数据,支持一键转存AIGC内容至谷歌系的邮箱、文档、表格等应用程序中在对话页面加入“Googleit”自核实功能,避免对话机器人的幻觉Bug。Bard上线后一直在迭代,几乎每个月都有新版本发布,不断增加功能,比如语音输入,比如按用户文本指令直接给出过去需要搜索引擎才能找到的图片。建议国内搞AI

  • 智能办公革命!微软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 每月30刀

    微软近期发布了GPT-4加持的Copilot,这一深夜炸弹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办公和操作系统体验。从9月26日起,Copilot将集成到Windows11、Office365全系产品和Edge浏览器中,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创造性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微软的GPT-4加持的Copilot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高效的办公环境,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 迈向数字未来!Live Office 理光R家(北京)融合创新,诠释混合办公新生态

    2023年9月19日,理光投资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的北京中海广场的新办公室正式投入使用。全新办公场所的设计集人性化、多元性、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等多个元素于一身,其目标是将传统的办公模式边界推向新的高度,以实现理光“悦享工作”的美好愿景。通过提供更优质的办公体验、更高效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理光希望以此次乔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中国业务的拓展和发展,引领业内混合办公的全新风尚。

  •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复活千年“雷公鼓”

    《王者荣耀》第四款敦煌皮肤官宣,灵感源自敦煌石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莫高窟第249窟、第285窟中的雷公击鼓画面,是敦煌乐舞中为数不多的中国传统文化形象。人间物类无可比,奔车轮缓旋风迟。

  • 安卓用户小心!恶意软件Xenomorph复活:专门窃取用户银行信息

    近日,恶名远扬的安卓恶意银行软件Xenomorph再度袭来。与之前不同的是,这次它可以窃取超100种银行和加密软件的信息。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带有Xenomorph的恶意软件会因设备位置的不同不同,这也就意味着其不仅只有一个马甲。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微软深夜革命,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每月30刀,10亿打工人饭碗被抢?

    微软果然来搞事了!深夜忽然炸场,GPT-4加持全新Copilot正式接入Office全家桶、Windows11和Edge。微软半年前「吹的牛」,今天几乎全部都实现了。谷歌如何打翻身仗?接下来,敬请期待Gemini的惊艳亮相。

  • 限量保护壳来了 苹果iPhone 15系列四款保护壳发布

    Nothing公司发布了四款苹果iPhone15系列手机的限量保护壳,同款产品尚无正式上市。这些保护壳名为Case、Case、Case和Case。Nothing公司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NothingMiniPouchwithEar”的套装,包含一组名为Ear的真无线耳机以及一个方型的小提包,方便用户将耳机随身携带,售价大约在1228元。

  • 考勤管理软件的用途及选型

    考勤管理软件是指一种用于记录和管理员工工作时间的软件或硬件软件,通常用于监控员工的出勤状况,用以计算工资、提高工作效率,通常有软件和硬件两个部分,具体用途如下:1、记录员工的上班、下班时间考勤管理软件可代替传统的人工记录方式,提供更精确和可靠的上下班打卡记录,避免了人为错误和潜在的作弊行为。2、自动计算工时和生成考勤报表考勤管理软件可以根据员工的上下班时间,自动计算工时和加班工时,并生成相应的考勤统计报表,方便人力资源部门。汇通eHR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软件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